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过半,趣头条提升平台健康度追求战略性增长

 2020-07-15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兴市场确实已经成为最大的增量市场,近两年,新兴市场逐渐成为了各行业发展的新赛道。据国家数据统计,新兴市场城市人口达到9.3亿,在如此庞大的市场中,竞争肯定是少不了的。

作为一个互联网新兵,趣头条顺势而为,始终秉承“通过内容为用户提供乐趣”的使命愿景,积极拥抱新科技,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日臻完善的内容生态建设,进一步激活互联网能量。

据介绍,趣头条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国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截至2019年12月,趣头条APP月活用户超过1.38亿。

趣头条针对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连续推出了多个内容扶持计划,吸引了一大批权威媒体、企业组织等类型的媒体和优秀创作者入驻,为优质内容创建提供了良好的生态土壤。

目前,趣头条在业务发展上的策略是将把80%的精力和资源放在以趣头条、米读为代表的主产品上,持续提升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度,为用户带来乐趣,增强他们的粘性。

比如针对平台上的中老年女性用户,趣头条在2019年5月推出了广场舞大赛。截止2019年底,大赛覆盖了23个省份,途经70个城市,有超过20万用户参与其中,参赛作品数量近3万份,累计服务超2.3亿人次,广场舞内容在全网消费占比达到8%。

伴随趣头条逐渐发展壮大,截至2019年四季度,趣头条平台入驻的专业新闻媒体同比增长126.2%,自媒体同比增长56.5%,日均内容发布量达同比增长12.7%,其中,视频同比增长高达187.7%。

在面对未来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趣头条将推进战略性增长,不断提升平台健康度,进一步优化公司内部资源配置效率,实现更好的营收结构。

同时,在技术、商业化及组织等方面持续迭代创新,为公司稳健前行提供全面保障,并力争在今年下半年实现盈亏平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趣头条app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