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商务部回应英国限制华为5G建设

 2020-07-16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于英方背弃自由贸易政策的做法,中方正在进行评估,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英国政府作出在5G网络建设中排除中国企业的决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英方的歧视性做法,与英国一贯主张的自由贸易原则背道而驰,严重违反世贸组织规则,严重削弱中方在英投资信心,严重影响中英经贸合作氛围,严重损害英国在国际贸易体系中的信誉和地位。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道登表示,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