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网红直播带货专业

 2020-07-17 0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推动了网红经济的发展,网红爆火、全民直播的背后也正酝酿着巨大的商业机会。直播除了为网红们快速变现之外,更是成为电商商家开启流量和流量变现的双重触点,”电商+网红+直播“已然成为一个完整的利益链条,并为商业模式注入了新的元素。

由此,网红电商服务平台的概念也浮出水面。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达人推平台就是这样一个链接网红与电商商家实现双方诉求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通过撮合平台商家与网红,为网红提供推广商品卖货赚佣,帮助商家找到引流渠道实现转化变现。

目前平台拥有了海量腰部、腿部网红,帮助无数中小电商商家实现了卖货梦想。很多入驻平台的中小商家反馈说,请明星直播太贵而且需要配套的广告投放,没有百千万的投入跟不做起来;选择头部网红带货坑位费、佣金压榨的根本赚不上钱,卖货效果也难保证。正好在达人推平台,找网红直播带货按效果收费,付费与收益成正比。而且商家在选择直播网红时,也可以参与审核,对网红的评估平台会具体展现在粉丝数和卖货指数上,网红的质量平台会做把控,对商家来说简直是省心省力。

当然了直播带货只有网红资源也是做不起来了的,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做好网红直播带货这件事,开发了配套的抖数据工具,可以实时分析直播平台的带货趋势,为商家选品、测款、调整推广策略提供大数据支持。部分网红直播下播后还会查看直播时段的带货数据,复盘直播的带货效果,不断提高直播间带货转化率。

为了保证网红直播带货的品质,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不仅开发了抖数据工具,还成立了网红孵化机制——云课堂,云课堂为网红提供专业的短视频拍摄以及直播带货的课程,来提高带货网红的质量,内部孵化带货网红,可以为达人推平台不断注入新的血液。

达人推平台、抖数据、云课堂,是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三大王牌产品,三足鼎立相辅相成,必然为网红直播带货注入强大的动力,是做网红直播带货的电商商家首选的合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