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Q2季度内存排行:2666MHz内存条最受欢迎

 2020-07-17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台电脑,内存大小和性能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的是用户使用时的流畅感和随着应用程序启动数量增多电脑卡顿。对于一些专业性很强的PS等对内存的性能需求远高于其他软件。所以一个好的内存条就显得非常重要。

根据鲁大师Q2季度报告PC内存排行榜,包括内存性能排行榜、最受欢迎内存榜以及内存市场占比排行榜等可以看出。在内存性能排行榜中,上榜的10款全部为DDR4 3200MHz以上的高频内存。其中,有五款的频率达到或超过了4000MHz。

  可以看出top3威刚、芝奇两个品牌的内存分别上榜了两款。其中除了第一名是威刚,第二、三名全部被芝奇拿下。不仅如此,在上个季度的内存性能排行榜中,第二、三名也都是芝奇。由此可看,芝奇的内存条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不是第一,但能连续两个季度稳坐第二、三名的宝座也是非常优秀的。

排名第一的威刚DDR4 4140MHz 8GB的内存条,跑分高达11021.67分。另外在此次性能排行榜前十中,有六款都是8GB。除此之外,此次排行榜还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海盗船的DDR4 3600MHz 32GB,这也是今年两个季度以来32GB的内存首次上榜。

  在最受欢迎内存榜单上,榜首是金士顿的DDR4 2666MHz 8GB的内存。除此之外,榜单前十里金士顿和三星分别上榜了两次。金士顿包揽第一和第三,三星则是第二和第十。最受欢迎榜单top中还出现了英睿达,这也是英睿达继上个季度之后第二次冲进前五。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最受欢迎内存条榜单上的前十名全都是8GB的内存条。虽然说16GB的内存条运行速度和处理速度理论来讲会更快。但是在我们日常使用中,在普通电脑上运行普通软件是感受不出8GB和16GB之间非常细微的差别的。我们平常使用的大部分软件,8GB的内存条是完全足够的,只有部分对内存要求比较高的软件,像3D类软件和大型游戏才会需要16GB的内存条。

对于正常的办公和游戏来说,对于内存条的容量和频率要求不是很大,这样一来大容量内存就显得有些鸡肋。所以综合来看,8GB的内存条是性价比最好,性能也完全够用的。

  从市场占比排行来看,金士顿依然是内存市场的大哥大,占比22.56%,第一季度夺冠后再次卫冕。第二名三星为18.14%,与第一名差距较大,第三名海力士为11.22%,与第二名差距也非常大。但这三位也是上一季度的前三甲,总的来看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存

相关文章

  • 金士顿蝉联2020年内存模组供应商排行榜榜首

    2021年10月4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根据行业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前身为DRAMeXchange)的最新排名,金士顿被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内存模组供应商。

    标签:
    内存
  • 朗科越影DDR4 电竞内存条:海力士最新DJR颗粒,轻松超频4266MHz

    近年来随着国内电竞事业的兴起,电脑DIY圈子兴起了一股“电竞”风,众多电脑硬件厂家开始从显示器、键盘、鼠标到主板、显卡、内存条等发力起来,于是一个新的硬件细分种类就这么诞生了。

    标签:
    内存
  • 战力无限 Kingston FURY高性能内存新品上市

    高性能内存再添新丁,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游戏品牌KingstonFURY近日发布了三个系列的高性能内存:包括KingstonFURY叛逆者(Renegade)系列、KingstonFURY野兽(Beast)系列和KingstonFURY风暴(Impact)系列。

    标签:
    内存
  • 金士顿推出全新游戏品牌“Kingston FURY”

    近日,金士顿官方新闻宣布面向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推出高端游戏品牌“KingstonFURY”。熟悉金士顿的用户都知道其旗下HyperX内存长久以来的瞩目成绩。在过往成功的基础上,此次金士顿则是为其游戏领域的内存、闪存和SSD等产品系列重新定义命名了新的品牌:KingstonFURY,该品牌为面向特定人

    标签:
    内存
  • HyperX Predator DDR4系列超频内存推出高频新品

    HyperX近日将推出三款频率分别5000MHz、5133MHz和5333MHz的PredatorDDR4高速内存套装。新品内存为双条套装,单条容量为8GB,采用酷炫的黑色铝制散热片和PCB板,可以全面满足系统集成商、装机工作室和PCDIY发烧友的需求。

    标签:
    内存
    硬件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