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釜山行2:半岛》定档715,没有孔刘参演,它还能卖座吗?

 2020-07-17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由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釜山行》在韩国上映,受到了僵尸片爱好者的喜爱,同时也开创了新的题材-丧尸,成为当年韩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即使现在打开豆瓣,仍然可以看到8.5的高分评价,入围豆瓣电影top250

在《釜山行》中,一名被感染的正常人进入一辆开往釜山的列车,在列车中很快尸变并对目光所及之处的健康人展开血腥屠杀。未过多久,丧尸便呈几何数爆发性地增长,孔刘饰演的主角石宇被迫和幸存者的乘客们在逼仄的空间中奋力求生,发生一系列故事。

在这辆通往釜山的火车上布满杀机,危难时刻每个幸存者的人性也承受巨大的考验,从这里你可以看到人性的关辉也可以看到人性的黑暗,而在最后主角孔刘也死去了,所以在接下来的第二部里并没有孔刘的出演。对于这一点导演延相昊也表示后悔,说自己没想到《釜山行》会如此的成功,很遗憾在《釜山行》中把孔刘所出演的角色写死了。

在接下来要上映的《釜山行2:半岛》中虽然没有了孔刘的出演,但导演还是原来的导演,男主角换成了很有实力的姜栋元。姜栋元凭借《狼的诱惑》被大家熟知,这部作品让大家领略了属于姜东元的独特魅力。忧伤的眼睛就此被发觉,日本粉丝给他起了个昵称——“泪腺杀手”,《狼的诱惑》也成为了2004年韩国暑期电影票房之冠。姜栋元本人这些年来也获得了众多奖项,是妥妥的实力派。

其他主演为李贞贤、权海骁、金敏载、具教焕。值得一提是电影《素媛》中的小女孩也加盟了本片,在片中饰演一个小角色,网上有妹妹参加《素媛》和《釜山行2:半岛》媒体试映会的照片,真的是又一个演技派新生代的诞生,仍然忘不了妹妹的素媛,演的太好了。

据了解,《釜山行2:半岛》并非是《釜山行》的直接续集,只是沿用釜山行的价值观,故事发生在釜山行同一个宇宙,讲述的是《釜山行》故事发生的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一个此前逃离了的士兵重回那片灾难废土,竟意外发现了幸存者,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场面升级,丧尸更凶猛,所呈现的人性也更复杂。

智能电视如何观看?

目前该片7月15日港韩同步上映,北美地区8月7日上映 ,内地现在还不可看,想看的朋友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南瓜电影,上映后一段时间会引起该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的彩电,彩电的未来

    疫情后的首个线上大促已经结束,“史上投入最大618”也没能抵住彩电市场整体的需求疲软。根据奥维云网线上推总数据,2023年618期间,中国彩电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49.9万台,同比下降12.9%;零售额规模为79.7亿元,同比增长5.1%。整体来看,以存量换新、消费升级为动力,高价位产品拉动了彩电

    标签:
    智能电视
  • 激光电视推荐:618火热来袭,峰米C3或创新巅峰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近期所关注的焦点都聚集在了618购物节。各大电商品牌的“惊喜之战”悄然拉开序幕,在促销福利上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人们购物车中的产品数量不断增加,618的“国民度”似乎一年大过一年,热销商品的种类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一时风骚。且随着科技的进步,特别是激光技术在

    标签:
    智能电视
  • 国内电视机排名:TCL电视多项第一,华为用户满意度赶超海信

    2022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为3634万台,市场规模庞大,在面对海量的市场需求时,中国市场上的电视机品牌都有怎样的表现,哪些品牌表现最好,对用户最具购买价值,《2022中国电视机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的国内电视机排名给出了数据参考。在电视机用户满意度调查项目中,本土品牌的用户评价较高,TCL、华为、海

    标签:
    智能电视
  • 高颜值下的强大实力,峰米激光电视C3让人欣喜

    一款爆款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往往备受关注。而今年5月份激光电视市场的大事记,莫过于峰米激光电视C3的强势问世。作为爆款产品峰米C2的正统续作,峰米C3的出现重新激发起消费者们的购买热情,大大刺激了峰米C3的销量节节攀升。目前,峰米C3已经陆续发货,相信已经入手的小伙伴此时此刻都在焦急地等待到货。那么

    标签:
    智能电视
  • 创维GLED A5D亮相408全球电视节 越级配置加冕4000元档质价比之王

    近日,一年一度的“创维408全球电视节”正式启动。作为标志性的用户节日,创维每年都会在此时推出兼具高品质与惊喜价格的产品,“408全球电视节”也成为广大消费者选购新机的一大契机。目前,备受关注的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已在本届全球电视节中开启预售预约。作为4000元内超高性价比的机型,创维电视A

    标签:
    智能电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