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拥有阿里的执行力?大销售: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团队

 2020-07-20 12: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销售”是“爱上学习”参与专注于销售领域的线上学习平台。“大销售”专注于销售领域,整合优质师资和学习资源,针对性解决企业销售业绩促进难题。作为《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的作者,王建和老师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核心课程“阿里三板斧”倾囊相授。同时,还深度结合管理者基本动作训练营,将企业销售管理者的日常工作分解成标准化动作,刹车于教材学习的扎实推进和管理。

每一个优秀的企业都一定拥有强大的执行力的团队,企业的每一份收益都是靠员工的具体执行获得的,所以,执行力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像阿里巴巴和阿里巴巴的资深副总裁彭蕾说:“无论马云的决定是什么,对于我的任务只有一个,帮助这个决定成为最正确的。” ”一流的想法加三流的执行力不如三流的想法加一流的执行力,所以打造一个高效执行力团队至关重要。

执行力不强的团队常常有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不集中,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好;没方法,只有惩罚与严苛,以罚代管;不认可,对要做的事情认可度不够;不介入,对要做到的事情解决程度不够;不落地,方案不够客观没有介入性。想要克服这些问题,获得良好的执行力,“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帮你来搞定。

1,一个中心

“专注”是执行力的压缩,《荀子》里说:“蟹六跪而二夹持,非蛇鳝之穴无可寄托者,用心一也。”突出的就是专注力的力量。打造高效的执行力,必须相信并发挥专注的力量,唯有专注才能确保高效的执行并拿到预期结果。

要打造一个“专注”的团队,就必须想办法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反思工作方法,让每一个员工都高度自律。可以通过设置相关制度,或者通过企业文化塑造和一些其他的方式来使所有的员工都保持一定的自律性。

2,五个基本点

打造高效执行力可以立足于五个基本点,通过五个具体的方式来保证执行力的达成。首先是目标的制定与拆解,想要拥有好的执行力,首先需要明确目标,如果目标不够明确,员工就需要花时间来明确目标,执行力一定会大打折扣。目标明确之后,管理者需要和执行者明确目标设定的原因,只有清楚任务的意义,并且不会怀疑任务的合理性,执行者才会更高效地执行方案。接下来,管理者需要给明确的方法给员工,避免员工和管理者在方法上出现分析从而降低了工作的效率。在任务执行的过程中,管理者需要不断地激励员工和播报进度,让员工在工作中充满动力;在任务执行完成之后,管理者需要及时地检核与复盘,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为下一次工作出色的基础。

通过“目标制定与拆解”,“讲清楚原因”,“给到方法”,“激励和播报”,“检核与复盘”五个“基本点”,管理者可以有效地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就管理者而言,应该采用思辨的执行力,有广度的信息,有深度的思考,有质量的对话和有持续的跟踪都是必要的要素。管理者一定要敏锐,清楚地了解团队工作的动向,管理者的能力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整个团队的执行力,所以作为管理者的你,赶快行动起来!

想要了解提高“执行力”的具体安排,欢迎观看王建和“阿里三板斧”系列课程。上述课程正在“大销售”平台推出,原视频内容更丰富,更直观,更精彩,可以告诉你更多。

“大销售”的前身是于2006年成立的专业互联网招聘与培训服务公司,2014年公司所属互联网招聘业务被58同城收购,线下培训业务部门于2015年推出在线游戏化学习平台-“爱上学习”。目前,在爱上学习平台上有接近500+知名度企业,400w +企业员工使用“爱上学习”进行学习。“大销售”是“爱上学习”并专注于销售领域的在线学习平台。

曾就职于阿里,成长与阿里中供铁军的王建和老师,在带来阿里巴巴管理先进模式和经验的同时,也倾尽心血,投入到大销售平台销售培训课程的精心设计和打磨中。王建和老师的助力之下,大销售致力于帮助更多内部企业解决销售如何提升业绩,管理者如何管理好一个销售团队等销售培训和销售团队管理等问题,从而提供针对性系统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彭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