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20首届新渠道大会在广州圆满闭幕,新渠道成全行业关注焦点

 2020-07-20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17号,2020新渠道大会在广州圆满闭幕,被誉为2020新零售行业第一场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新渠道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与合作。

此次大会以“双渠道,销量加速增长”为主题,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特抱抱创始人兼CEO郑赞、台湾贸易中心广州代表处主任杨志清、21世纪药店报总经理邵旭东、燕窝产业国际联盟主席、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会长钟建明、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会长麦家应、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发网物流副总裁陈婵、知酷董事长孙茂林、大师熊创始人陈永清、佛山市百家珍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国、沸点会展总经理姜山、4458创始人孟欣等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式。

沸点天下集团董事长勇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疫情之后,很多人突然发现传统的渠道卖不动货了,就开始做新零售。然而很多人搞错了一件事,以为做新零售就是要搞清楚什么是新零售,其实大家要找的就是新渠道,能够快速提升销量的新渠道。”

2020双风口大会期间还举办了《社交电商行业专家研讨会(百团座谈会)》,《2020双风口大会》,《2020双渠道展》,《沸点之夜资源对接晚宴》,《社群团购供应链操盘手》课程等多项活动,以渠道来选品,供应商展示产品;大会交流经验;让大家在大会现场不仅能找到货源,对接合作,还可以学到方法,快速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渠道推广
渠道运营

相关文章

  • 如何推动渠道转型?

    不能再局限于招商、压经销商。要从赋能的角度,帮助经销商如何转变经销模式,适应当前终端市场的结构变化;如何帮助经销商,用好当前的一些新手段,提升终端动销效率;如何指导经销商变革传统分销手段,提升数字化分销能力;如何针对当前的新形势,变革传统单一分销模式,建立更能符合当前环境的新的分销系统。

    标签:
    渠道推广
  • 亲历小米渠道 没有最完美 只有最优解

    小米线下渠道的发展,就是一个新商业模式探索、试错、修正和进化的过程。今天很难说小米模式已经完美,这只是当下的最优解。不过,各种类型的“商”都在积极扩店,显然是他们之前开的店已经跑通,尝到了甜头。

  • 渠道策略全面升级,护航OPPO飞跃高端“平流层”

    2021年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变数来自于高端市场,这也是今天所有头部厂商都瞄准的战略高地。OPPO是其中一个颇具实力的选手,根据第三方机构TrendForce预估,2021年全球前七大智能手机产量排名,其中苹果依旧强势,安卓阵营增长最快的可能为OPPO。OPPO正经历一个高端破局前的关键时刻,正处于欲

    标签:
    oppo
    渠道推广
  • 几大主流网站的投放建议

    我们总结了近年主流信息流渠道的特性及一些投放建议,供大家在投放选择渠道时进行参考。

    标签:
    渠道推广
  • 从苹果封杀Epic与特斯拉硬刚拼多多看新时代的渠道产品战

    渠道为王的簇拥者认为,是渠道作为线,把产品的点连接到消费者的面上,将产品触达的消费者增多。产品为王的拥护者认为,互联网对传统分销渠道造成冲击,越来越多的产品通过自己的产品优势和营销策略,缩短了产品到达消费者的环节,产品作为点,直接覆盖向消费者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