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促就业拓岗位,美服在行动

 2020-07-20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实现全面小康,饱含着全国人民对幸福的憧憬和期盼。众所周知,要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就是要更好的解决自身生产力不足的农村贫困群体。而家政服务就业门槛低、容量大,是贫困群众,特别是贫困妇女实现就业的有效方式,脱贫效果好、稳定性强,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面对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美服家政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切实展现作为家政企业的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战,通过家政服务对农村贫困群体进行精准扶贫。美服家政是一个互联网多元化家政服务平台,应用美国先进的月子中心、高端公寓管家的服务标准,提供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等多种家政服务,另有产康,早教育儿,阿姨背调,家政培训,管家线上咨询服务。美服家政通过互联网及大数据分析,以更高效率为商户匹配优质客户资源,为加盟商带来更高收益。

家政作为提供服务的一个行业,需要从事服务的人员自身拥有专业技能,为了提高原本就自身生产力不足的农村贫困群体服务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美服家政以美国服务标准,对所有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家政服务培训,使其系统的掌握家政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准则,帮助农村贫困群体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快速走向职业化道路,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获取更多的赚钱机会。

此外,为了推动家政服务行业的规范化,以及疫情防控下的安全服务,美服家政作为一家有态度、负责任的家政服务平台,从保障雇主和家政服务人员的双方利益出发,提供阿姨背调服务,美服家政服务人员做到来源有保障,信息记录查询准确无误,全方位保障双方的安全,为打造的一站式家政服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常言道,“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美服家政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农村贫困群体提供扎实的再就业技能,以及专业的就业环境,更好带动农村贫困群体快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在2020年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
售后服务
就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