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匀思谈315晚会点名淘宝直播,直播带货或成主业

 2020-07-21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昨日发布《淘宝直播就业测算》,认为淘宝直播作为新型的电商销售方式催生大量新型就业形态。除了大众熟知的主播,淘宝直播间里还诞生了助播、选品、脚本策划、运营、场控等多种新职业。

直播电商行业人士告诉匀思电商:“直播电商与其它直播不一样。在淘宝直播中,团队的选品和运营等商业能力至关重要,这本质是一场创业,因此选品师、运营、场控等新型人才非常抢手。”

因此,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毕业季,有直播电商经验的毕业生最吃香!人民大学的最新数据测算显示,淘宝直播一年带动就业超过173万。

事实上,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一年173万人才涌入可能还远远不够。据匀思电商调查发现,淘宝直播人才需求持续井喷,直播行业的招聘需求同比大涨132%;淘宝直播人才的平均月薪达到了9845元,一个月不到就再度“涨薪”。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淘宝直播对就业的带动力量逐渐显现,对于目前经济形势下实现‘稳、增就业’具有重要作用。”

315晚会点名淘宝直播

除此之外,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提到:淘宝直播作为直播行业里的领军者,在消费者满意度的调查里遥遥领先。并对淘宝直播平台进行了点名表扬。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4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对直播电商的调查也显示,淘宝直播是唯一一个消费者满意度超过行业平均值的平台,因此更多的创业者选择了淘宝平台。

据匀思合作客户中调查了解到,随着电商直播的风口之下,很多中年人加入到淘宝直播,匀思老师一对一全程指导,使得创业者在匀思正规的指导下取得可观收益。他们都能依凭自身的能力、兴趣和专长分得一杯电商直播之羹,以此起到拓宽中老年群体就业渠道、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的功效。

正如匀思商学院院长所说,中年人的直播带货是因为热爱,“这份得来的价值倍感珍惜。”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顺应网络化,让更多人从中获益的同时激活消费潜力,创造更多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