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乘风破浪的无人配送车,也许下一辆会从你手中诞生

 2020-07-21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出现了一种“任我行无人配送车”,不知道你见到它了没有?传说它长相“端庄大方”,能在行进过程中自动躲避障碍物、精准完成自动转弯、自动择路等功能,并能听从语音指令将货物轻松送到指定地点,非常优秀地完成无人配送。

如果你认为它和你见过的无人配送车一样,那就大错特错了!

任我行无人配送车产品图

它最大的不凡之处在于——基于威盛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而生。意思就是说,利用这个平台,也许下一辆无人配送车是从你的手里打造出来的。至于这辆优秀的“任我行无人配送车”嘛,更主要是为了向你展示它的功能,供你学习和参考它的技术,并可以通过它了解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

作为高校、高中院校或相关科研机构来说,可以用任我行无人配送车来做一个展示使用,通过任我行无人配送车展示出的L4级有限自动驾驶技术,让学生或相关人员了解和学习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帮助他们开启自动驾驶之梦,在自动驾驶之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助力科技人才开启自动驾驶之梦

当然,除了展示功能之外,利用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更可以使用它的开发功能。该平台能够提供开发全流程支持,比如说:代码管理、问题追踪、模型训练、数据标注、自动测试、自动升级,能够提供具有市场成熟度的SDK,并且支持私有云和公有云。对于未来的科技类人才来说,借助该平台,你也可以创造出一款属于自己的“无人配送车”。

使用威盛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可不仅仅是支持创造无人配送车噢。从硬件方面来看,该平台拥有DMS驾驶员监控、SVS环视监控、ADAS辅助驾驶以及自动驾驶的展示套件。从软件上来看,支持使用开发平台和提供SDK下载,从课程方面来看,可以和学校或相关机构合作制作可供教学的全系列课程。

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赋能教育行业

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由威盛倾力打造。威盛于1987年成立,立足科技领域三十余载,在全球拥有的自主研发专利超过6000项,近年来重点发力人工智能嵌入式平台领域,自动驾驶是重要方向之一。目前威盛拥有比较成熟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已获得ISO 26262国际车用安全最高等级ASIL-D认证,并和多位交通领域的客户达成深度合作。成熟的国内外L1-L4级商业落地经验也成为任我行智驾科研平台成功建立的原因之一。

伴随5G基站的铺设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在未来几年有望迎来阶段性突破。在人工智能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在国家和教育部人工智能战略的号召下,威盛将利用自身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技术,持续为自动驾驶科研教育助力,发挥自身的科技优势,为新一代人工智能人才的发展赋能,为人类未来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6000余件专利技术,致力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台*北,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工业和运输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配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