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分贝通签约中国车联网行业领先企业【钛马信息】, 实现企业支出管理精细化

 2020-07-22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近日,分贝通签约【钛马信息】,成功在车联网领域,开拓先河。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车联网行业标杆企业,是国内首家汽车产业B2B互联网公司,是国内最早的车联网企业之一,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成都、广州、北京、长春等设有分公司。作为一家车联网服务企业,钛马对企业支出管理数字化建设及财务数据的管控能力要求积极严格,分贝通的“费控+支付”平台完全符合钛马对精细化管控的需求,且分贝通商务差旅、福利补助、企业采购以及对公付款的能力符合钛马对财务系统全面升级所需,双方达成合作,共同迈向智慧车生活+财务数字化的新篇章。

0 1 - 让汽车产业互联网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动力

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远程移动信息服务的领跑者。作为拥有第三代车联网大数据平台技术的服务运营商,钛马公司的解决方案和终端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厂、政府、车服务、电信、金融、汽车维修等行业。通过对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整合,为最终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及时的个性化服务,推动汽车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进步。

钛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产业互联网”的公司,为用户提供车联网以及车载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可向汽车相关领域用户提供基于汽车大数据的增值服务。同时,钛马公司也向汽车产业链各领域提供车联网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构建以人为核心的“人–车”综合管理体系。

0 2 - 车联网行业费控支付新挑战

随着钛马业务的不断拓展,合作业务覆盖到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员工商务出差多,报销单据及金额庞大、费用复杂、员工报销周期长、财务核算困难、成本控制难等问题,传统的报销方式已不能满足差旅高频& 企业节流 的企业支出管理需求。如何有效控制商旅出差成本,减少财务发票验证核算工作,缩短员工报销周期,为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并与企业现有信息化系统实现无缝对接,都是目前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分贝通作为国内首家以“费控+支付“为核心的企业支出管理平台,正好符合钛马对财务系统转型升级的需求。钛马选择分贝通,完美解决企业多场景支出管理问题,轻松解决高频次、多票据、费控难的问题,同时实现企业对支出的事前管控(省钱)、财务的统一结算(省时)、员工告别报销的体验(省事)的新经济发展常态。

0 3 - 分贝通“费控+支付”企业支出管理平台

创新的企业支出管理流程,让预算真正落地执行

分贝通为钛马实现员工管理、权限配置、预算管理等多维度的精细化管控,帮助企业完善支出流程,跟踪费用执行进度和花费详情,散票变整票,完成事前管控、统一结算、数据分析的全程管控,保障每一笔费用支出的清晰透明、预算可控、安全合规。

“费控+支付”,使企业信息流、发票流、资金流三流合一

钛马员工在分贝通平台进行支付消费,分贝通平台将所有消费数据进行汇总沉淀,同时分贝通为钛马按月提供详细消费账单及分场景的统一发票,让财务实现资金流、发票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减少会计人员审核时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数据分析,辅助决策,合理分配企业运营资源

分贝通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实时、清晰、透明的数据展现,为钛马经营决策提供数据依据,优化运营管理流程,合理分配企业资源,降低商旅费控成本,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创造更大企业收益。

作为一家车联网行业的知名企业,选择分贝通作为其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平台,不仅为其解决企业支出中商旅费控成本问题,更是看中平台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先进性、前瞻性,满足企业未来财务不断升级下的多场景、对公支付、补助福利、企业采购的能力。分贝通也期待与钛马一起携手共享数字化为企业、员工带来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车联网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