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富友支付富掌柜带你玩转私域流量

 2020-07-22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伴随着各地不断传来疫情清零的好消息,各行各业也开始正式复工复产,餐饮行业也不例外,全国餐饮业复工号角一吹响,很多茶饮品牌便火力全开,展现出了如火如荼的热闹景象,迎来了传说中的“报复性消费”。

近日,网红茶饮店“矿区茶语”各门店均已经全面复工,在富友支付富掌柜智能SaaS收银系统的强势助阵下有序开展运营,并严格执行消毒防疫工作,确保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对于像矿区茶语这样的连锁门店而言,供应链管理和财务对账两个繁琐的环节是商户普遍遇到的经营痛点。富友支付富掌柜智能SaaS系统在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的基础上,打通供货商管理、原材料采购、进销货库存盘点,实时输出各个门店的库存变动、门店明细等报表,真正成为商户得心应手的供应链管家。同时,富友支付富掌柜打通了主流财务软件,繁琐的对账和交接班清账直接交给系统后台处理,一目了然地生成各级财务报表、营销报表,实现全数据管理。虽然目前部分餐饮门店已经逐渐开放堂食服务,但防疫措施依然不能放松,线上点单仍然是特殊时期的主流方式。事实上,在疫情期间,正是考验餐饮企业的自有流量池的关键时刻。自有流量池即私域流量,商户自己运营自己的粉丝,无需完全依赖第三方平台。如何才能真正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呢?在线下流量收紧的时期,精细化的自有外卖平台运营才能保持住顾客粘性、实现精准营销,富友支付富掌柜提供了解决方案。富掌柜小程序外卖帮助商户建立线上门店,通过场景、渠道和营销工具等进行线上运营,将客户沉淀到商户自有流量池中,配合一系列营销活动实现流量变现。即使在特殊时期堂食客源小的时候,也可通过线上店铺运营,直接触达客户,玩转私域流量。玩法一:扫码即会员顾客通过扫描富友支付富掌柜小程序码下单即可成为商户会员,商户即可与顾客之间形成关联,富掌柜帮助商户建立完善的会员机制,通过不定时发券,配合商品促销、线上拉新等营销活动,真正与顾客产生互动。此外,在支付时可引导顾客进行小额储值,轻松增加复购。

玩法二:会员画像富友支付富掌柜大数据运营能力帮助商户进行会员画像,设置丰富的标签,商户可根据标签了解会员喜好,并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实现精准的营销触达。

玩法三:自定义个性化装修商户还可根据需要对会员中心进行装修,展示个性化界面,有效提升品牌形象。

应场景需求,富友支付富掌柜不断革新技术,为中小微商户提供适配型收银服务,助力商户有效利用互联网工具实现新零售升级。未来,富友支付富掌柜将会始终用科技成果赋能合作伙伴,通过运用数字化能力持续助力中小微商户,携手渡过难关。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