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鑫苑集团张勇:不变初心 以科技理想助推行业砥砺前行

 2020-07-22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经20余年的飞速发展,中国房地产市场增量日趋饱和,伴随着楼市调控的持续推进,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不少企业纷纷进行战略和商业模式变革,寻求新的增长点和突破点。与此同时,行业积累了300万亿至400万亿的存量房资产,鑫苑置业敏锐地察觉到了机遇,提出了通过盘活使用和金融化的发展方向,从而形成激发巨大蓝海市场的战略。

目前,中国房地产混合经营的时代已经来临,单一的住建战略和运营模式,正捉襟见肘、难以为继。基于此,鑫苑规划了全新的战略发展道路: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构建产城运营、融资代建、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五大关联产业平台。

鑫苑集团

以“科技创新+金融创新+战略驱动”的模式为基础,鑫苑置业将助力传统房地产企业踏上新跑道。科技将助推行业的方方面面进行转型,鑫苑对此有深入的理解与思考,而金融则是科技之外的另一条领先道路。以往,地产与金融行业的结合仅体现在银行贷款、信托、上市、发债等传统手段,随着科技、互联网,包括资产证券化等新金融工具的运用,金融创新正在推动鑫苑走向新常态。

作为行业内在科技领域领军的置业公司,鑫苑集团率先开启科技化转型之路后,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大力推动科技与地产的融合。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认为,存量房产的数字化是进行金融化的先决条件,数字化、智能化应用越广,越能最大限度地挖掘存量市场的商业化价值。

以社区运营为例,鑫苑依托超前的AI技术,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大健康”、“大生活”、“大教育”三大刚需场景,打造除了业主的贴身AI管家“慷宝社区云”,成为改善家庭生活、居住空间和社区管理的新工具。未来慷宝将借助鑫苑平台,连接万千城市与家庭,形成全方位、智能化的信息分享及服务平台,构建新一代“智慧社区”。

鑫苑置业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连续14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通过对科技的投入与应用,辅以创新金融战略,鑫苑将在“新平台、新生态、新赋能”的战略框架下,朝着成为国际化科技地产生态的引领者这一伟大愿景不断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