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手机哪款好?选ROG这款强机 获更佳游戏体验

 2020-07-22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分析游戏手机哪款好的问题上,有经验的玩家会更偏向一些专门做游戏产品的品牌,因为他们的底子更好,开发出来的产品在品质上面更有保障,比如今天要介绍的ROG。游戏手机哪款好?为什么要单独介绍华硕?相信大家都知道,华硕此前一直在游戏本的设计开发领域内独有造诣,也曾获得了众多玩家的五星好评,所以当这个品牌官宣推出第一款游戏手机的时候,众多小伙伴都惊呆了。

从第一代游戏手机开始 华硕的王者之旅正式开启

如果说,华硕的第一代游戏手机产品令你有点囊中羞涩的话,那么第二代产品的出炉,定能让你摆脱成本上的束缚,尽情玩乐。

华硕的游戏手机产品配置水平都属于业内前沿,而第二代产品相比第一代,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价位上的改变。ROG游戏手机2入门版本的市场价格仅为3499元,是不折不扣的平民机型,但却拥有着丰富的精英配置,把价格跟性能配置这两个矛盾体完美融合在一起,从而凸显出了游戏手机的强大实力。

游戏手机哪款好?ROG游戏手机2不仅价格更实惠,同时在性能配置上面也有全新的展现。比如,在冲击游戏屏幕刷新率这一方面,华硕就给第二代产品“下达”了一个更强的指标——必须要做到业内最高!于是,120Hz的屏幕刷新率就横空出世了,当时,众多同类型的游戏手机刷新率都还止步于60到90之间,ROG游戏手机2却走向了刷新率的巅峰,怎能不令人心动?

除了屏幕刷新率的巅峰挑战之外,ROG游戏手机2还在手机续航能力的开发上面更上一层楼,手机内配置了6000毫安的大电池,这是什么概念?或许你得用一个下午才能够测试出这款游戏手机超牛的续航能力,体验一下好几个小时娱乐大型网游都不需要充电的过程,会让你赞不绝口!

总之,游戏手机哪款好?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本设计品牌,华硕成功转战游戏手机领域,它推出的两代游戏手机产品市场反馈率都非常不错,ROG游戏手机2更是以多个“配置第一”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听说接下来ROG还会继续推出第三代产品,在配置性能及运行体验上面,也会有更多惊喜体验,选择游戏手机可以考虑这个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