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创业项目,月收益超40-150万,飞如红人网红带货平台招募城市合伙人

 2020-07-23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发展了数年的直播带货,突然被推上了风口。销售额轻松破百万、千万,甚至上亿,主播年入百万甚至千万,这些“神话”吸引了大批企业、主播及品牌入场,资本亦蜂拥而至。每个夜晚,点亮的手机屏幕里,承载了一个个造富愿望。一批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以及影视公司、传统媒体,也在蓄势待发,一举进入直播带货。

飞如红人首开大数据匹配海量商品精准对接带货红人模式,商家平台发单+网红接单带货模式,让网红主播达人新势力带动商品流通,创造庞大的社会价值。抖音直播短视频内容应用软件的走红,让一些淘宝产品也得到极大的宣传推广,它惊人的带货能力制造了巨大的电商红利。

目前飞如红人招募城市合伙人加盟,一个合伙人相当于开了三家公司,同时拥有数据,网红,软件,商家四大资源。

飞如红人合伙人收益:1.招商收益! 2.带货分佣收益! 3.软件分销收益!

一、商家在线发布带货需求

二、大数据AI智能匹配网红带货

三、网红主播快速在线接单

四、全流程在线服务数据反馈、全程数据监控服务商家

该如何抓住红利呢?成为飞如红人合伙人,获得飞如红人平台全部核心产品 ,获得飞如红人合伙人身份 , 1个合伙人相当于开3个公司 ,超9项高收益利润来源 , 月收益超40-150万,旗下会员带货分佣永久绑定,后续持续分佣躺赚 !

飞如红人网红带货平台是国内最早一批做短视频直播电商的公司,到目前聚合抖音、快手、淘宝直播等流量平台的带货红人主播28000+,为商家发声带货!为中国企业提供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的红人链接运营服务。规模化的网红数据来带货,也就是一款产品,可能几百人、几千网红同时来带货,只有规模化的数据才能形成现象级的产品,才能卖爆,商家在平台对接带货网红是不需要坑位费,截止目前已经有5000+商家入驻平台带货了。商家与平台合作的模式特别简单,商家在平台注册账号,然后再平台带货广场发布商品就可以了,平台内的网红会进行领样带货,商家按网红带货销量付费给带货网红佣金,收费合理透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