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大讯飞电子阅读器给你全新体验!让心灵舒展一下

 2020-07-23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读书的方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不再局限于单纯的纸质图书模式,电子阅读器开始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据了解,科大讯飞对彩色电子墨水屏做了针对性的优化,如此调校后的彩色电子墨水阅读器,色彩相对更为饱和、显示更加锐利、翻页更加平滑,足以带给用户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彩色墨水屏的推出,主要还是解决漫画爱好者的痛点,早期墨水屏只能显示黑白色彩,对于早以上色的原著漫画来说是有很多困难的,如今随着彩色墨水屏的推出,这一痛点也将更全面的解决。 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可以实现4096种色彩的真彩显示,用它来看彩色漫画,色彩柔和不失真,漫画体验感绝佳。 漫画级阅读体验尽在科大讯飞彩色阅读器,阅读爱好者的福音。

众所周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及智能语音领域深耕多年,而此次发布的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更是结合了自身强大的语音技术和AI人工智能优势,让阅读器听读新闻、阅读网文、播放音乐成为可能,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能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读书体验。可以说,其能说会读的功能设计完全刷新了当下用户对于电子阅读器的刻板印象,带来舒适的阅读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的出色表现与其在行业的积累和探索密不可分,科大讯飞一直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一直都在探索更多的领域。不管是科技水平,还是用户需求把控方面,科大讯飞都有着精准的优势和独到的想法,此次科大讯飞能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也是其自身优势的体现。

纸质阅读终将被电子阅读取代的看法一度甚嚣尘上,虽然我们不知道结果到底如何,但是这款科大讯飞发布的这款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的问世,的确让我们的阅读更加便利了,也能够更加静心的品位书中的文字、图画的魅力。

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能让你独立的思考,从容地生活 ,确实不来看看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