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联盟自主推广和权益推广是什么

 2020-07-24 15: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新推出的玩意,之前没讲过。淘宝联盟后台订单数据报表可见。

一、自主推广

如上图所示,淘宝联盟在上架比价政策之后,后台的订单也发生了改变。为了确定二者的关系,霍常亮特意去淘宝联盟咨询了一下客服,万一写的文章传递了错误的消息,就比较尴尬了。不够客服的回复证明,猜测没错。

根据客服的回复,基本可以确定:

标记自主推广的订单一定是比价订单

比价订单一定会标记自主推广

然后,我们可以根据这几天的实际例子来进行数值分析。

首先,根据规则,比价订单判断后,不会再额外收取技术服务费,也就是原来的10%没有了,另外,如果是渠道推广的订单,不会再额外收取10%的渠道管理费。

在图中可见,正常订单比例40%,比价订单比例31.96%。

所以,约算起来20%左右。

这也印证了我们之前淘宝联盟规则更改对于淘宝客的影响(十四) 所说的预估比例(10%-25%)。

所以,如果做返利类的朋友,懒得去鼓捣授权之类的,可以直接按照这个比例计算,我们打出点富裕,按照25计算,基本应该就够了。

二、权益推广

另外我们在说一下权益推广。

一般来说,权益推广都是和红包挂钩的,平时都是50%的扣比,当然,赶上双十一双十二、618之类的,红包的权限非常高,基本上是仅次于淘礼金的计算逻辑,比如A用户领取了你的红包,然后再点击了别人的淘客链接,然后下单购买的时候使用了你的红包,虽然最后推广点击的是别人的链接,但是佣金仍旧是你的。

当然,佣金不是正常推广的佣金,赶上活动的时候2、1.5之类的比例很常见。

文/霍常亮,更多淘客讯息请关注 https://www.huochangliang.com/2020/07/3405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