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热销的十款品牌了解一下

 2020-07-24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所谓“科技铸就新生活”,近年来,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它可以解放人们的双手,自动完成室内扫拖工作,堪称家居贴心的“清洁小帮手”!既然如此,那么你知道扫地机器人最值得购买的品牌都有哪些吗?这篇文章就给大家推荐十款全网热销的实力扫地机器人品牌!

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德国斐纳TOMEFON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其凭借着长达四十多年的研究历史以及响彻市场的品牌口碑,成为了扫地机领域的品质典范。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新式导航技术,融合SLAM运算法则,精准采样快速建图,分区清扫更有针对性。多类传感器与智能芯片的配备能够智能识别弓形清扫路线,无需担心跌撞带来的损坏。在清洁功效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装载了无刷电机与双边扫地刷,2150帕大吸力瞬间吸走一切灰尘杂质,延边清扫无卫生死角。而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仿生水箱与纳米材质抹布,紧贴地面均匀湿拖,彻底的清洁地面污渍,洁净效果极佳,可谓是非常实用的家居清洁优品。

二、iRobot扫地机器人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iRobot扫地机器人具备全新的iAdapt智能导航功能,搭配SLAM建图技术,助力扫地机器人构建房屋全景清扫地图,创建可视化地标,有效识别不同的房间类型,选择合理清洁方案,优化清扫路线,直线行进减少重复清扫,实现高效清洁。同时产品的进阶版三重清洁系统先扫后吸,让灰尘、毛发、污垢等杂质无处可藏。

三、戴森扫地机器人

戴森扫地机器人具有非常强大的吸尘功能,其集成了戴森专利吸尘科技及多圆锥气旋技术,大幅度提高吸尘效率,通过离心力将地面垃圾甩入集尘盒内,确保吸力始终如一。而产品配备的全景摄像头还能眼观六路,实时观察屋内环境,适应能力一级棒。

四、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新推出的这款蓝绅士扫地机器人在外观上就极具科技感,深邃蓝与商务黑的配色大气时尚,看起来就非常惹眼。而产品所配置的宽幅吸嘴和超长扫地刷更是让清洁效果提高了一个层次,高频率清扫地面灰尘杂质,全方位覆盖清扫让清洁尽在掌握。

五、松下扫地机器人

采用勒洛三角设计的松下扫地机器人能够更好的应付边角清洁,产品机身小巧,可以无缝贴合墙面及边角,转向更灵活,清扫无遗漏。并且,机器还配备了红外感应设备及智能算法系统,合理规划行进路线,精准探测近距离障碍,减少碰撞危险。

六、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是市场中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货品牌,产品通过LDS激光导航实时定位,全方位扫描环境精准建图,地图自动分区,规划清扫更有规律。再加之产品的扫吸拖一体功能,1200帕吸力轻松洗净一切地面杂尘,给你干净舒适的家。

七、石头扫地机器人

小米旗下的石头扫地机器人科技实力在市场中遥遥领先,产品拥有AI智能视觉避障系统及LDS激光雷达导航,准确构建全屋地图,智能避障自由行进不受阻,能够更好的适应复杂的家居环境。同时机器内置的无刷风机性能更强劲,2500帕澎湃吸力轻松拔除积尘,畅享非同一般的洁净体验。

八、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是畅销于全球90多个国家的热门产品,其沿用第四代激光导航技术,360度准确构建清扫地图,快速做出路径规划,2700帕扫吸功能结合智能湿拖模仿人力清洁,清洁效果更显著。

九、福玛特扫地机器人

福玛特扫地机器人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卓越产品,它具备更前沿的激光扫描技术,能够“一眼”看清家居布局,精准探测家居环境构建地图,实现清洁可视化。并且其强大的清洁系统可以感知地面灰尘聚集区域,高效清洁让污渍灰尘无所遁形。

十、海尔扫地机器人

海尔也是实力强悍的国际家电大牌,海尔扫地机器人拥有独特的除菌湿拖功能,搭配多种不同的扫吸模式,针对不同卫生状况制定专属方案,高效率去污除菌,带来健康舒适的清洁之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