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平面定位到立体定位,小天才电话手表突破了哪些行业瓶颈?

 2020-07-24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家长在带孩子去到热门景点、公园、步行街等地方时,或许都有过孩子走失的经历。当我们在车站时也会经常听到广播喊着“某某小朋友,你的妈妈正在找你,听到通知请到广播室来”之类的寻人信息。相信很多家长不愿再经历这种“惊心动魄”的时刻。

所以作为儿童通讯工具的电话手表,就成为了家长的首选。通过儿童电话手表,家长能远程查看孩子的定位,在孩子走丢的情况下特别实用。不过家长既然是为了定位功能买的电话手表,那就一定要买定位最精准的电话手表。

根据深圳消费者委员会公布的《2019年智能手表比较试验报告》测试数据来看,小天才电话手表在定位速度上,做到了极短的2.9秒;定位偏差也做到业内最短的23.8米。定位速度和定位精度都远超其他品牌。

但小天才似乎并不满足于此,他们在去年就成功研发出了领先业界的立体定位。立体定位是基于平面定位的定位技术,通过它可以在平面定位覆盖不到的地方获取精准定位。例如在商场、写字楼、高铁站等密集建筑群,普通的平面定位技术是难以获取立体空间里的位置的,有的甚至都没信号;这时候用立体定位技术,就可以查看孩子在这些建筑物内的精确位置、楼层等信息。

小天才电话手表,靠立体定位独占鳌头

据官网介绍,小天才电话手表支持3D立体定位、楼层定位、出国定位、运功轨迹记录、常用位置提醒等多种定位功能,它可以在密集建筑群中,定位到孩子所在的楼栋、楼层等信息。当孩子在车站、商场等室内场所跟家长走散时,便能通过小天才电话手表获取孩子的准确位置。例如说家长在1楼,孩子在3楼,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孩子所处的楼层。

若实际效果真如小天才说的那样,家长便能解决以往室内没信号、定位不准的问题。

平面定位到立体定位,并非简单的做加法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项功能的实现上,小天才使用了九重AI定位+双频GPS+气压计+3D-SYS Al算法等技术。并且为保证立体定位的准确性,小天才的工程师在前期进行数据采集时,需要频繁出入全国各地的高楼大厦,建立定位模型,不断对立体定位进行优化升级,将立体定位偏差减少到最小。

小天才电话手表所配备的立体定位,在当前的市场上并无先例可供参考,工程师只能凭借积累的经验,以及大量的时间和成本进行研发、测试。而且,其后期还需要在实际场景不断进行测试实验采集数据,对服务器进行大数据计算、分析等等。

可以说,立体定位的出现将电话手表的定位功能领域又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小天才电话手表所提供的立体定位功能,可以让我们更直观清晰地掌握孩子动向,为孩子提供更有力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为广大家长用户省去了不少烦恼与忧虑。

品牌实力,从不只是说说而已

纵观当前儿童电话手表市场,除了小天才,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品牌。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为何小天才能脱颖而出呢?其实,以我们用户的角度来说,一款真正好用的产品是什么,无非就是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我们使用所需。那对于生产厂商来说,想要研发出一款用户真正认可的产品,首先得对当前市场有深入了解,了解用户所需,对症下药即可。

小天才能在儿童电话手表行业中表现优异,专业是核心维度,小天才拥有着非常雄厚的技术经验,而且对市场的感知是非常敏锐的。它能更清晰地抓住用户需求,能在最合时宜的情形下,推出用户真正所需要的产品。同时,对儿童的了解深入,是小天才成功不可忽略的原因。深耕儿童行业十余年,小天才对于孩子的理解可以说是其他做同类电子产品的品牌所不能比的。正是因为这种了解,小天才才能每年都拿出一款令无数孩子尖叫且惊喜的产品。

打造儿童向往的领导品牌,这是小天才官网介绍的品牌愿景,如今,它正在一天天成为现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瑞士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