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尚策集团加入四川省企业促进交流会 携手共造中国互联网电商新时代

 2020-07-24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学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38号)、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四川电商营商高地建设总体方案》(川办发〔2019〕72号)文件精神、挖掘企业深度价值、加强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合作,2020年7月18日,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策集团”)与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企促会”)联合川内各大企业举行战“疫”前行——电商促进创业创新转型升级活动暨促进四川创业者线上升级发展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会议上正式授予尚策集团为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尚策集团” &“ 省企促会 战“疫”前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尚策集团自2014年成立至今,深耕电商服务领域多年,在行业内一直充当着行业先行者与探路者角色。至今,先后获得了“全国诚信示范单位”、“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及《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和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品牌强国项目的“企业服务行业优选成员单位”称号等殊荣。去年,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双创企业板,标志着尚策集团正式进入国家级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尚策集团总经理向未来在发布会致辞:“尚策集团快速成长的这几年离不开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尚策集团也一直砥砺前行,荣获诸如品牌强国优选单位等称号。尚策集团自身要做到创新、品质和服务,这是尚策集团对自己的要求。而对外,则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的经营理念,打造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回归商业的本质。尚策集团一直在业内充当着行业先行者与探路者的角色。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学习不断前行,通过一系列电商企业服务体系和互联网发展新思路的导入,促进更多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带给企业客户更多的商机,带给员工更多物质上和精神上的财富。”

尚策集团总经理向未来致辞

 

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刘维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今年上半年,是极其艰难的。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会员企业在经营中出现了问题和困难。商会秘书处及时与一些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汇总整理,并与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积极讨论,尽商会最大努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在此要特别感谢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感谢汪涛董事长。尚策作为省企促会副会长单位,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着与商会的联动,积极的开展对会员企业的帮扶工作。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疫情带来的困难是暂时的,团结协作一定能克服困难,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省企促会 秘书长刘维讲话

 

发布会现场,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授予尚策集团为副会长单位,相信尚策集团接下来会积极履行副会长单位的责任,依托其品牌力量,聚力并发挥企促会作为政府与市场之间的第三方力量,共同推进多边资源整合,引领海内外商家企业、相互帮持、服务协作,以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省企促会 ”授予 尚策集团”副会长单位

 

尚策集团携手共造中国互联网电商新时代

王小波的《中国企业变革史》写到:我们这个国家在过去四十年里赶上了“两趟车”, 第一趟是1978年工业革命的末班车,第二趟是互联网的头班车。中国通过在互联网大潮里二十年的摸爬滚打,我们毫不夸张地讲,中国成为了被互联网改变最彻底的一个国家,在最初的经济建设基础层面上延伸出了一个“云端”层面基础建设。

关于“云端”基础建设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下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自1月23日武汉封城以来,全国一片静悄悄,疫情阻隔了我们线下的一切往来,而这时候,线上智能运作开始如春笋般生长。尚策集团深知互联网电商平台对此次疫情中中小企业的重要性,紧跟国家经济建设步伐,以专业的电商服务知识为各大中小企业排忧解难。为此,尚策集团在此次疫情期间主动制定出面向中小型企业的“互联网+电商”定制化应用模式,主要包括企业天猫入驻与个性化定制线上推广两大板块,全方位提升企业进军线上与品牌形象推广体验,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电商服务市场。

尚策集团董事长汪涛总结发言

 

尚策集团董事长汪涛在会上引用海尔集团创始人张瑞敏的话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在尚策集团快速成长的这几年,这句话一直萦绕在我心头。任何行业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特别在经济环境不景气时期,随着市场瞬息万变,企业不得不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当前,疫情影响更是雪上加霜,尚策集团深知这样的市场对于一个中小企业发展的阻碍有多大,所以我们必须要顺应大环境和时代的变化,顺势而为,及时做出调整。”

尚策集团 以专业 电商 服务筑建 中小企业疫情“避风港”

随着地方政策出台以及5G时代的到来,新兴消费方式正在加速将线上消费与线下消费融为一体,消费的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越发的明显。如何快速精准地抓住广大的消费市场,成了疫情后众多战略转型企业的重大转折点。

“尚策集团”&“省企促会”领导合影留念

新消费带来的机遇让广大企业看到了电商市场这块大蛋糕。作为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尚策集团将以专业的电商服务知识为各大中小企业排忧解难、以专业的电商入驻服务为中小企业搭建疫情“避风港”、以专业的电商品牌战略为中小企业构建强有力的壁垒。

我们相信尚策集团定会承担起四川省企业信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的责任,发挥好新消费引领的良性循环系统,构建长期稳定的电商增长机制,为本土线上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交流会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