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因前UC员工被不正当解雇

 2020-07-26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

据悉,一位前阿里旗下UC Web印度员工称,他因为反对UC Web应用屏蔽不利于中国的内容和展示假新闻而被不正当地解雇。

这位UC Web前员工名为普什潘德拉 · 辛格 · 帕玛(Pushpandra Singh Parmar)。他一直在UCWeb古尔格拉姆(Gurugram)办公室担任副主任,直到2017年10月。他要求UC Web赔偿26.8万美元。帕玛律师以案件正在审判中为由拒绝置评。

据悉,几周前印度以安全担忧为由禁用了包括UC浏览器、UC新闻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UC Web已经暂停了在印度的运营,并裁掉了350多名印度员工中的近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