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股前瞻|欧陆通公司竞争优势解读——产业布局优势

 2020-07-27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司产业布局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布局、下游市场布局和业务区域布局三个 方面,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布局

公司拥有电源适配器、服务器电源两大主要产品线,公司电源适配器产品系 列完善,从3W到300W覆盖绝大多数终端产品需求,兼容办公电子、机顶盒、 网络通信、安防监控、音响、金融POS终端等行业的电磁兼容与安全标准,并 且在产品性能和结构设计上不断优化与升级,在性能方面具有安全、可靠、高效 等优势,且认证齐全,可满足下游客户定制化需求。

在电源适配器产品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公司逐步布局服务器电源 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服务器电源已开发出系列产品,覆盖60w到3000w瓦数段, 成功开发了浪潮、星网锐捷、富士康等客户。随着公司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将充 分发挥产品协同配套作用,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产品。

2.下游应用领域布局

由于开关电源下游领域对产品的要求不尽相同,为满足各领域需求以及实现 规模效应,公司注重下游各领域细分市场的开拓,目前业务已经在办公电子、机 顶盒、网络通信、安防监控、音响、金融POS终端、数据中心、电动工具等多 个下游市场完成布局,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人工智能、医疗、新能源、汽车电子、 生物识别等发展潜力巨大的领域。由于公司业务涉及的下游行业广泛而多样,进 而有效规避了下游行业的波动对公司整体经营的影响,为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 稳定、健康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3.业务区域全球布局

公司注重业务的全球布局,已在越南设立生产基地,并在台湾设立研发及销 售的分支机构,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客户 位于新加坡、香港、韩国、泰国、越南、北美、南非、欧盟等国家和地区,报告 期内公司境外销售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1.88%、54.90%、53.43%。公 司业务的海外布局为公司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公司成功的全球布 局,体现了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 在国内外的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品牌知名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