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超复赛方案正式公布!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

 2020-07-27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期待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CSL)终于要开赛了!在欧洲各大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咱们自己的本土联赛终于在经历了漫长的休整后迎来了重启。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消息,首场比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正式开打!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中超复赛将参考CBA进行全封闭式比赛,并且所有球员都将每月进行一次抗体检测,甚至严格到每周都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来确保比赛期间的安全性!

赛制方面,复赛后的中超将采取"两阶段赛会制" 进行,并同步实行了"外援均衡保护条款"此条款意在保护队内外援无法归队的球队,旨在维护比赛的公平性! 践行之前"保护无外援球队"政策,中超还规定:在对战没有外援上场的球队时,本队不得超过两名外援上场;如果对方有一名外援上场,本队就不能派出超过三名外援,剩下的则按照报5上4的规定执行即可。

说完了复赛的赛制安排,咱们再来了解以下本次的复赛赛程!

由于停赛时间过长,本次复赛之后中超的赛程非常紧密,需要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打112场比赛!基本上2020年下半年每一天都会有中超的比赛!

比赛时间如此紧密,缺少外援的球队也不在少数,类似恒大、上港这种外援为核心主力的球队统治力断崖式下跌。可以预料到,正式复赛之后中超的比赛将频爆冷门球员的伤病也会更加频繁!

中超的赛程结束之后,10月份我们又将迎来亚冠和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等关键比赛,2020年下半年可以称的上是疯狂的下半年!希望我们能听到亚冠夺冠和进军世界杯的好消息!

明天就将迎来复赛后的首轮比赛,首场比赛将由广州恒大对战上海申花,时隔半载两支宿敌再度交手相信火药味一定非常浓郁!第二场比赛将由英雄城市武汉的主队武汉卓尔对战青岛青港队!

精彩纷呈的比赛即将上演,作为死忠球迷的小编早早就入手了一台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球真的不要太爽!

对于不能去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来说,怎样看球才能算的上是最佳体验呢?

屏幕大、画质好、资源广、音效强的投影仪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

这款当贝投影F3用4+64GB的超大存储,和Mstar938处理器!能在极近的距离投射百吋的屏幕,画质更是能够达到百吋在家看球也能体会到现场观赛的畅爽体验。

自家的当贝研发的当贝OS系统,采用了苹果IOS类似的后台技术长期使用也不卡顿,除此之外内容资源也非常丰富,体育频道有CBA和中超等多类别体育赛事方便至极!

很多时候在电视和手机上观看体育赛事直播都会感觉延迟卡顿,似乎屏幕上球员的动作都变慢了!当贝投影F3采用了运动补偿技术,能够大幅度提高视频的流畅度,看直播更是异常的顺滑!

精彩纷呈的中超赛事即将开打,入手一台当贝投影F3才是真球迷必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