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20杭州8月8新渠道资源对接大会

 2020-07-27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沸点天下创办,沸点会展承办,4458货源汇总与分发数字商务平台支持的2020年第二场新渠道大会暨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供应链资源对接大会定于8月8-9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8月8新渠道大会以“新渠道,新机会,新增长”为主题,推进社群团购与直播产业的发展。解决行业“怎么干”的方法、经验问题,以及“货从哪里来”的货源供应链对接问题。

沸点天下作为社群团购和直播产业新渠道的推进者,致力于让创业者创业更简单。帮助行业梳理运营逻辑。对于从业者给予运营逻辑,对于供货者给予专注化逻辑。

传递给货源方,不管你懂不懂社群团购和直播,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将社群团购和直播当作一个销售的新渠道,为他们赋能,为他们供货即可。

与此同时,整个行业生态也在不断的壮大,传统大品牌在进入,新兴网红品牌在进入,工厂及传统供应链也在进入,所有这些都给行业注入强大的品牌与品质资源。服务商在崛起,专业的系统服务商,物流服务商,代运营服务商,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资本对行业的关注也在提升,2020年行业已经陆续有服务公司,平台公司获得资本的投资。所有这些都在说明,新渠道在发展,潜藏无数机会。

2020沸点天下启动了双线双渠战略:

线下选品,参加沸点天下举办的新渠道资源对接大会暨社群团购与直播选品对接大会。

线上选品,登陆4458货源网,365天X24小时,随时选品。4458:每日都更新,天天有新品。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记住:4458,启动了谐音记忆法:4458(试)(试)(我)(吧)。微信公众号和网址都可以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推动渠道转型?

    不能再局限于招商、压经销商。要从赋能的角度,帮助经销商如何转变经销模式,适应当前终端市场的结构变化;如何帮助经销商,用好当前的一些新手段,提升终端动销效率;如何指导经销商变革传统分销手段,提升数字化分销能力;如何针对当前的新形势,变革传统单一分销模式,建立更能符合当前环境的新的分销系统。

    标签:
    渠道推广
  • 亲历小米渠道 没有最完美 只有最优解

    小米线下渠道的发展,就是一个新商业模式探索、试错、修正和进化的过程。今天很难说小米模式已经完美,这只是当下的最优解。不过,各种类型的“商”都在积极扩店,显然是他们之前开的店已经跑通,尝到了甜头。

  • 鱼汛系统:高效保护客户资源,驱动企业增长(附真实案例)

    2020年年底,广州某公司向相关部门举报,称该公司员工贾某在离职时删掉了其微信中的众多VIP客户资料。后据了解,贾某之所以有如此疯狂举动,是因为其对领导心存嫌隙,就趁离职之际,通过删除客户资料

  • 818手游:平台资源丰富,加盟扶持多多

    在智能手机已经实现了广泛使用后,人们时时刻刻顶着手机的习惯是越来越明显了。那么手机上的哪些软件会占据掉使用者大部分的时间内?手游可以说是占比尤其大的一个。所以在不少创业人士眼中,手游项目是一条很不错的出路,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投入才是合理的。不妨看看818手游,平台资源丰富,加盟扶持多多。

  • 2021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产品交易会,汇聚全国跨境电商资源

    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产品交易会首届于2016年举办,经过了六年的沉淀,树立了“跨境电商货源大型选品会”的品牌,获得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2021年全面升级,对跨境电商供应链赋能,拓展更多跨境电商产品类目、吸引更多新奇特的私模专利产品来展示

    标签:
    跨境电商
    资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