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问卷调研全面结束,共收到4278家企业反馈

 2020-07-2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51社保为期一个月的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调研工作圆满结束,该调研已经持续8年,基于企业视角,通过企业社保从业者的角度,观察社保政策、业务经办与企业内部社保管理变革趋势。本年度问卷数量较2019年增加了1198份,有效、真实地为企业提供前瞻方向、可行路径与实效方法。

连续8年全面展现中国企业社保发展现状

51 社保已经连续8年推出《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系列报告,对中国企业社保现状进行深入研究。系列报告全景展现了中国企业社保现状,真实反映了企业HR 社保人职业发展状况,具备“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的特点,连续多年引发媒体争相报道与行业广泛热议。

基于51社保长期以来对中国社保的持续关注和在社保实务领域的深耕细作,以及在与客户合作过程中形成的社保咨询成果,研究小组提炼出了相关模型,最终量化分析出了中国企业社保管理现状。

本次企业社保调研为专业性调研,共33个问题,问卷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社保从业者进行精准投放,覆盖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166个城市。调研结果显示,86.93%受访者为HR,其中52.55%是管理级HR,保证了本次调研的真实性与代表性。

百人专家团队:深耕专业服务,前瞻政策方向

作为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持续多年主办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社保名师堂以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等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人资行业品牌大会,以“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为原则,从政策走向、数据剖析、思维塑造和企业转型等角度,对中国企业社保及人资行业现状进行分析与解读,揭示了当下企业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中国企业社保变革趋势以及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51社保拥有百人专业研究队伍,帮助企业和HR解读行业政策,分析实际案例。与此同时,51社保定期邀请垂直行业内人资大咖与KOL进行分享,以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政策发布、行业热点话题以及HR必学的财税知识为切入点,为广大HR进行干货、实战解析。从源头解决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的疑点痛点,为企业HR工作及晋升赋能。 

量化服务标准,不断优化服务品质

无论是通过大数据进行精准高效的薪酬服务,或是进行多领域、多维度的综合体系构建,51社保始终以积极态度拥抱变化,并依托于社保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开拓性地首创了SSCOP新型社保服务模式,多次打破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常规思维局限,助力企业塑造和发展进程相匹配的薪酬管理模式,为客户企业良性发展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撑。

2020年5月,《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2020版》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正式对外发布。该标准全面规范了社会保险代理服务、住房公积金代理服务的术语和定义、服务内容、服务合同、服务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保障、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多重标准以及服务商选择标准。标准附录中提炼的社保服务“黄金十项”内容,不仅对企业在选择合适的服务商方面提供了公开透明的参考指标,而且重新定义了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了行业认知升级。

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51社保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发展使命,借助系统及服务体系的驱动力量,不断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取得有效的进步和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保
问卷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