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TT配仓宝带来新体验新商机 助力实体企业摆脱两难困境

 2020-07-29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市场需求萎缩、竞争加剧、利润降低、生产过剩、成本增加、库存积压这六大因素导致实体企业的日子非常难过,“互联网+”、“分享经济”、“消费经济”等概念的兴起,让企业经营发展有了新的方式,数字经济的兴起更是让人们看到了重新振兴实体经济的契机,如何让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相融合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ATT配仓宝正是在此时代大背景之下孕育而生的新型互联网工具,可快速的让实体企业搭载数字经济的快班车,助力实体企业摆脱两难困境。

如今,全球疫情之下,实体经济明显下行,所有企业家都在想如何降低成本,让生意更好持续下去,但其实问题的解决往往不在问题发生的层面里,运用好ATT配仓宝数字工具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那么,ATT是什么?ATT本质上就是在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的数字资产,简单的讲,ATT就是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

ATT配仓宝的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同时,ATT配仓宝为地面实体店接入网络系统进行物物交换,是实现全跨界收益的结算工具。企业只要掌握了ATT工具,就等于拥有了市、县、乡、村的全渠道,拥有了数千万的实体店,拥有了数亿的精准消费者。

通过互联网技术,ATT配仓宝对入驻企业进行全程监控,严格检查供应链条。实时掌握企业库存、运输等信息。同时比对大数据系统中市场需求,完成智能匹配过程,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物交易,实现以物易物、以物换股、清理库存、盘活资产等功能。利用对冲结算工具,打破时间的空间限制,实现不同国家,不同企业之间商品或服务的自由交换。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将极大促进当地就业,带动整个行业大发展,促进经济大繁荣。

ATT配仓宝是真正的去中心化的商家联盟、商家集群,帮助商家实现跨界收益,比之前接触到的其他平台更接地气,每个用户、每个商家都是入口,不用再被平台限制了,有无数可以想象的未来。

可以说,ATT配仓宝是破解实体企业两难困局的*;是平民百姓创业就业的万能工具;是有心成就一番事业的万能模式;是解决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债务纠缠不清的一剂良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