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正参展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带来哪些黑科技?

 2020-07-29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日-5日,终于等来了第一场属于数字展览展示行业的盛大展会——2020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据展会主办方透露国内就有超400家参展商参与此次展会,预计参展观众达40000以上人次,可以说这是后疫情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会。

此次数博会集数字展示技术于一体,全面集结了国内在展示领域优秀的企业。这不,杭州的一家科技企业带着虔诚学习的心态和积极学习的态度参加展会。下面一起来看看他们为此次展会带来了哪些好产品吧。

在产品方面,向正此次参展主要展示的是核心之一产品:向正科技展厅云中控系统,它是为企事业单位成功打造互联网+云展厅的最核心装备,也是实现展厅上云的基石产品。它可以解决几千方的展厅内所有设备(包括主机正常开关机)的开关机控制难题,还可以实现展示多媒体内容的云端数据管理,它可以针对不同的显示设备进行场景化内容配置,在pad端就可以实时更新内容数据,实现一键式场景化内容切换。可以轻松应该不同行业的政企客户参观需求,有针对性的展示内容预案设置,也是对参观者的一种重视,同时也会留给客户很好的印象。

同时,让本地资源上云,实现云端管理的好处不仅仅是针对一个展厅而言,一个云端展厅的资源池可以供下面地级市乃至区县所有展厅进行资源共享。向正提供标准的api接口,可供各地区的展厅中控系统接入,轻松实现内容同步共享。

另外还有线上线下数据自动同步(多台pad数据同步共享),权限管理(各地市展厅及管理员的登录权限),展厅环境管理(温湿度智能控制窗帘、空调等设备的开启关闭),大数据统计分析等以及展厅的日常数据化运营和更多定制化的服务。向正展厅云中控,是不是很神奇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去广州展会一探究竟哦。

在案例展示方面,向正集合了历年来为运营商、国网所服务过的重点项目案例,其中包含了为5G运营商展厅的升级改造方案、5G运营商新馆智能化展示建设方案、智慧城市数字体验馆解决方案、国家电网数字化体验馆、国家电网数字党建体验馆等现代化的展示方案。突出展示出向正在运营商和国家电网行业的经验和优势。

向正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的展会,可以寻求更多有意向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运营商、国网项目展示的系统集成以及展示互动多媒体解决方案。最后,预祝广州数博会的举办圆满成功!8月3日广州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