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Play X Home综合评测,参数提前曝光,一文知根底

 2020-07-29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极米投影又又又上新了一款投影仪——极米Play X HOME,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光在名字上已经被绕晕了。这款投影新品的定价在4299元,在极米投影家族中这样的定价,比较少见。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新品投影仪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为了更清晰、也更直观地理解这款新品投影的表现力,找了价位相仿的当贝投影F1做参考。先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几个参数,价格、流明、梯形校正、对焦功能。极米Play X HOME售价4299元,拥有900ANSI流明,支持无感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亮度稍微偏低,功能基本能涵盖日常使用需求。

l 配置

在配置上,极米Play X HOME搭载了和极米H3一样的Mstar 6A848芯片,采用了2GB运存+16GB内存的存储组合。亮度为900ANSI流明,搭载了0.33英寸的DMD芯片,最高兼容1080P分辨率视频播放。在画质技术上,极米Play X HOME和其他极米Play系列投影仪一样,支持MEMC运动补偿、HDR10+HLG解码以及X-VUE画质引擎技术。

在参数表里我们可以看出,在硬件配置上,当贝F1的硬件搭载要明显优于极米Play X HOME,当贝F1使用的处理器型号为MSD6A983,采用3+32G存储组合,0.47DMD显示芯片,基本呈倍数差距,性能上当贝F1更占优势。而极米新款投影仪的优势集中在产品小巧更易携带,功耗较低。

除此之外,当贝F1的亮度为1400ANSI,白天观影上有优势,900ANSI不利于全场景观影。结合极米Play X HOME高于当贝F1的售价,4299元性价比不占优势。

l 系统

其中,想重点提一下系统方面,它搭载了全新的INUI智能系统,没有开机广告,可以在白昼和暗夜两个主题之间切换,也支持安装当贝市场等第三方应用。看到这里熟悉投影仪的朋友应该会感叹,仿佛看到当贝os的影子了。当贝投影除了以高性价比、高性能著称外,操作系统也一直是受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当贝os率先摒弃开机广告,全套产品均无开机广告,同时包含黑夜以及明亮模式,并在新春推出红彤彤的新春模式。无一例外,当贝投影自始至终都在强调系统的重要性,至此极米Play X HOME创新打造新系统的想法,想必也是意识到系统对于投影产品以及使用者的重要性。

作为一款定价为4299元的投影仪来说,极米Play X HOME在性价比上有欠缺,牺牲了亮度和配置,产品属性更倾向于便携性,期待极米Play X HOME在真正首发后的价格让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