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录音笔之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测评,改变你的办公生活

 2020-07-30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我们接触到AI录音笔的机会越来越多,它不只是出现于电视情节中,在我们生活中能使用AI录音笔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把AI录音笔当作是一种学习、工作使用的工具。近期,笔者入手了很多科技达人都在推荐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总体感觉非常棒,具体测评情况如下。

开箱初见,高端外观时尚大气

官网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有两种配色,一款粉红色,一款是星空灰。打开包装映入眼帘的是顶部两个明显的麦克风,产品侧边还有指纹开锁感应,很上档次。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CNC一体成型,外观线条流畅,握在手上很舒服。

使用体验,录音转写效果好

虽然有很多朋友都在使用AI录音笔,但还有很多人对于这类产品是属于一无所知的状态。毕竟手机就有录音功能,总觉得用这类产品是多此一举。只有真正接触到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以后,才能发现AI录音笔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不仅可以录音,还可以进行实时转写,实时转写速记就是它的一大功能。比如说日常工作中,当前辈传授经验时,就可以打开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进行录音,随后将前辈分享的经验转换为文字,记录在自己的工作记录上。在开会时,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能帮助人们在会议中记录下领导的话,在会议结束后还可以再次听取会议内容,从而我们就可以整理出一份完整的会议记录报告。不止如此,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适用于会议、音乐、备忘、采访、演讲等多种场景,使用起来很方便。

总体感受,实用性强值得选择

市面上有很多AI录音笔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实现多端分享转换内容,同一个账号可以登录到多个电脑上和多部手机上。当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转换的文字内容上传到云端之后,可以通过登录云端账号直接提取文字内容进行编辑,操作起来很方便。另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支持多种网络连接方式,能够有效避免网络信号不稳定导致产品不能使用的问题。

通过以上测评,相信各位已经了解到AI录音笔在工作生活中的实用价值。如果各位想要方便办公,不妨尝试一下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