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齐聚科技十二载,厉兵秣马再出发

 2020-07-3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将至,齐聚科技即将迎来十二周岁生日。自2008年8月8日成立以来,十二年间,齐聚科技初心不改、勇往直前,以“直播+”理念为核心,不断利用创新技术、运营经验突破行业瓶颈,打造出以视频直播满足全民娱乐、社交、财经资讯需求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2020年对于齐聚科技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年初,两大创新产品“红音、处电”陆续上线,主攻网络社交领域,为公司业务领域开疆拓土。目前,拥有光线传媒和腾讯持股的齐聚科技手握“齐齐直播、呱呱社区、呱呱财经、呱呱直播、红音、处电”六大产品,成功在多领域构建了连接人与服务的视听生态圈。

六大产品,打造多样化视听生态圈

“呱呱直播”、“齐齐直播”以丰富多彩的泛娱乐视频直播内容,网罗年轻用户群体,传递年轻潮流的直播文化。用直播演绎、参与娱乐竞技等方式塑造平民偶像,让俊男靓女的时尚理念得以传递,打造真正潮流的年轻人聚集地。

“呱呱社区”、“红音”和“处电”专注于全民娱乐社交领域,借助直播技术拉近用户群体之间的距离,通过在线交友、才艺展示等方式,满足各年龄层群体的情感与娱乐双重需求。

“呱呱财经”在财经资讯领域深耕多年,致力于财经资讯分享,旨在为广大理财爱好者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财经资讯分享平台。

砥砺创新,发挥标杆企业示范作用

自从2018年,齐聚科技作为浙江金华优秀互联网企业代表,入选“省级企业研究院”后,齐聚科技在原有研发基础上加大力度,不断创新突破新业务领域,得到浙江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组织在项目承担、人才培养引进、载体建设、研发资助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目前,齐聚科技在省相关组织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将继续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向着更高一层的“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迈进,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优秀互联网企业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示范性作用,进一步引导浙江的企业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从过去到未来,齐聚科技一直秉承以科技开拓未来,以科技服务用户的初心,时刻审视自己,紧跟社会步伐,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汲取养分,不断成长、开拓创新!对科技的敬畏之心,让齐聚与未来为伍,对用户的服务之情,让齐聚与希望相伴。未来,相信齐聚科技会成长为更加先进、贴心、多元的综合性互联网科技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