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思享无限主播出击 揭秘ChinaJoy探宝狂欢

 2020-07-31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1日,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思享无限作为ChinaJoy泛娱乐直播行业合作伙伴,通过阿里巴巴旗下大麦超现场深入参与到ChinaJoy Plus互动环节,联合ChinaJoy、大麦在线下展馆、线上直播间推出“主播出击,揭秘ChinaJoy探宝狂欢”专题活动,并在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三个平台上线宣传专区,助力展商实现推广与品牌曝光效果更大化,实现线下内容与线上直播的充分结合,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2020 ChinaJoy推出全新展现形式,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借助大麦的内容分发能力,思享无限深度参与ChinaJoy大麦超现场“特约主持人电商带货”、“主播探宝”、“思享无限的宝藏”等环节,直击ChinaJoy展会游戏、二次元、3C、科技及幕后工作人员现场,挖掘大厂背后的故事。

立足淘宝直播成熟的电商体系,思享无限主播将与大麦主持人在ChinaJoy大麦超现场与网友亲密互动,除介绍展会盛况外,还会在直播间推荐性价比、高质量的潮流单品,实现直播观看、社群互动、商品下单的闭环;同时,有效地为旗下社交电商平台“思享严选”强势赋能。线下,7月31日至8月3日,思享无限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三个平台每天有十几位优质主播亲临现场,打卡有趣的展馆、解锁流行的IP内容,通过直播将现场的优质内容输出到平台上,丰富用户的场景体验,完善平台的内容生态的同时,通过新的内容组织形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动全场景畅联、流量自由流通,实现ChinaJoy IP内容多元化、多形态展现。

此外,思享无限通过旗下MCN机构的视频生产能力,在大麦超现场、优酷专题页、思享无限新媒体账号全面曝光即时生产的优质视频cut内容,多角度展示ChinaJoy品牌亮点,凸显思享无限自身泛娱乐价值。值得注意的是,8月2日将重磅上线“思享无限的宝藏”,届时思享无限CEO将化身主播做客大麦超现场官方直播间,向网友们介绍思享无限市场战略及未来规划,并为网友们准备了超级见面礼、狂撒福利。

如何探索优质内容与直播的充分结合、完善泛娱乐布局是思享无限一直探索和积极实践的方向,此次与ChinaJoy的合作是其在文娱领域上的一次有益实践。为满足用户更多场景服务需求和体验,思享无限基于对直播行业与用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研判,在直播情境内构建虚拟第二人生世界,并拓展移动直播与各垂直领域的结合,打造移动视频直播全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网络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