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0为什么那么多人开淘宝拼多多网店

 2020-07-31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低成本

现在最流行的创业方式就是开网店搞直播,而线上开网店比线下开店能少很多成本,比如昂的店租,收税,人工成本,水电费等等都能省下一大笔,开淘宝网店对于有一部分闲置资金,想要创业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毕竟开网店5000左右就能运营起来,实体店没有个几十万万都没办法经营起来,相信大家都会算这笔费用的。

二、不囤货

要开网店前必须要找到一家靠谱的货源供应平台,这样就能一件代发,不用囤货,待网店有订单就能提交订单,平台就可以直接发货,这解决了囤货积压货源的风险,而且货源的款式也能跟上主流款式,不用担心网店卖来卖去都是那几款。

三、时间自由

“我也想开店呀,但是平时下班要带娃,上班又要忙工作,根本没时间”这是很多创业者都会遇到的难题之一,那么开一家网店就真的会这么难吗?如果自己0基础开始开店的话会花的时间比较多,也就有忙网店没时间顾家和完全占据了个人时间的烦恼,于是对于0基础开网店的新手来说可以找一家靠谱的网店运营指导培训公司,开店中遇到问题,随时随地都能沟通,而且会有专业导师指导零基础上手也很快,等到熟练掌握好运营知识和技巧后,完全可以自己一个人轻松打理,全天24小时开店,接小孩,聚会,开派对全都能做,时间自由。

开网店的公司很多,那对于新手来说找一家靠谱的公司和专业能力强的公司是最重要的,因此在挑选公司上就需要多花时间,尽量去实地考察,选择大公司会更安全,比如200人的公司和20人的公司,那前者就会更加可靠,而且选择有营业执照和其它一些证书的公司,历史悠久的公司。

比如深圳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口碑挺不错的,行业内有7年运营经验,并且拥有500人的指导团队,有专门负责指导新手开网店的导师,有专门负责发货的售货老师,还有时时在线的商学院老师培训导师,从开店知识到运营期间,到发货售货问题,专业提供:店铺运营、产品拍摄、VI设计、货源代发等各种服务,开网店遇到的问题都有对应的老师来协助解决,没有巨额的金钱花在广告上,只有实实在在为客户做事的踏实心,一次好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路途是否顺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