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卡索严格把关外教资质,推进完善用户服务

 2020-07-31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教育的重视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在线教育机构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随着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机构极力寻求突破,更深入地挖掘用户需求,赢得用户口碑。可以说,从2012年至今,是在线教育发展最快的几年,各大机构轮番上阵,各种模式让人眼花缭乱。

然而,随着大家对在线教育认识的逐渐加深,在线教育机构也在逐渐发展完善,进入门槛当然也会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在线教育机构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以及服务等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推进完善用户服务,严格把关教学质量

作为一家深耕在线教育9年之久的机构,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约课服务等方面,阿卡索已搭建起一套完备的服务体系,但是随着在线教育的迅速发展,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阿卡索需要马上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迅速做出调整。

针对此前用户提出的约课难、教学质量差等问题,阿卡索逐一进行了改善。关于约课难的问题,阿卡索首先在师资上进行了改善,组建了一支国际化教师团队,拥有超过4000名外教,这些外教全部都为全职教师,是阿卡索的在职员工,不存在兼职教师代课。对于阿卡索来说,聘用全职教师意味着打造了一支相对稳定的教师团队,拥有相对固定的师资力量,也确保了教学质量不受影响。同时,阿卡索还开通了多渠道约课方式,用户可以在官网、微信公众号、APP上进行约课,让约课更加便捷。

教学质量一直是阿卡索极为重视的,无论是外教质量、教学内容、课堂设计等方面,阿卡索都力求做到极致,能够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有需要的人。所以阿卡索在录用外教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严筛严选”,所有应聘的外教都要经历至少5轮以上资格审查才能进入到阿卡索进行试课阶段,录用率仅3%;阿卡索外教老师所持有的TESOL证书,均受Ascentis机构的考核及认证。Ascentis作为阿卡索外教TESOL证的权威认证机构,公正地为每位测试合格的外教颁发TESOL证书(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以英语为非第一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其证书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始终秉持“用户至上”,优质服务赢得口碑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善,阿卡索已经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教学质量再一次获得用户的喜爱。其实,阿卡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无论是产品上的升级,还是服务上的迭代,用户体验始终是阿卡索考虑的前提。

如今,在线教育行业经过市场的洗牌后,用户对于机构的教学质量、外教资质等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广大用户的口碑,成为用户的满意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91外教网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