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步在家早教:早教不是教孩子,为家长赋能解决育儿烦恼

 2020-08-03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步在家早教成立之前,早教是个有点“奢侈”的事情。多数父母都清楚早教的重要性,但目前我国早教行业整体的渗透率仍然不足10%。

但在一线城市,每节课几百元的费用令很多父母望而却步;每周仅几十分钟的时差效果也是微乎其微;全面自学需要翻阅大量书籍其中不乏国外著作,这对普通家长来说并不现实。

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早教蓝皮书》显示:去年是中国早教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三四线城市的需求日渐强烈,早教已成为现代家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早教”在我国经历过从无到有之后,“在家早教”势必将使其完成从难到易的转变。

小步在家早教从创立以来,就持续关注80、90后父母对于早教的认知,父母更关注线下早教的体验与结果,把孩子更多的交给线下早教班。“在家早教”的概念常被认为非主流、反人性,很多人认为,把孩子从线下在交还给父母的方式更是跟互联网“懒人”的模式相悖,产品的设计增加了家长的负担。

为解决家长的育儿烦恼,小步在家早教CEO彭琳琳表示:“孩子从出生开始,我们和孩子的每一个互动,每一句话,每一个微笑都是早教。孩子三岁以前90%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早教教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

小步的课程特色也是以家长先学会,再带着孩子做的方式。小步提倡高质量的陪伴,这是一件正确但却有些难坚持的事,但家长看到孩子的变化,家长又会在陪伴中得到快乐和满足。彭琳琳表示:“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多好的工作背景,只需要坚持,去做就好了。”

小步也在为家长赋能上下了很大功夫,调动家长积极性、让家长真正动起来。从产品内容上来说,APP中的家长大学、家长微课、健康馆和近期上线的妈妈锦囊都让家长能学习都系统、专业的育儿内容,快速找到解决孩子各种问题的方法,让更多家长从新手妈妈变成育儿专家。

小步在家早教创始人及CEO彭琳琳说:“我们很多80、90后妈妈,其实并不缺育儿知识,她们缺的是经验。”小步在家早教要做的,就是教给这些年轻妈妈们一些靠谱的、可复制的实操经验。

截止到2020年初,小步在家早教目前已经拥有1089万用户,仅小步在家早教APP内,就积累了超过一亿字的用户感受分享。小步在家早教一直提倡3岁前更多关注的是孩子成长的过程而非结果,让早教回归家庭是小步一直坚持的事,为家长赋能陪伴孩子快乐且高质量的成长,也是小步未来要坚定走下去的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