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没鸽!7月,已经有1641个小鹏P7车主成功提车

 2020-08-03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小鹏P7实现单月交付量1,641台,成为造车新势力中规模交付启动速度最快的车型。小鹏汽车有诺必践,如期实现小鹏P7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交付。本次P7的交付数量突破了造车新势力单车型外部规模交付首月数量的记录,标志着小鹏汽车从生产、制造再到交付一系列流程和体系在不断迭代成熟。

超长续航智能轿跑 小鹏P7

小鹏P7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3s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同时,最长达到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及顶级的NVH表现、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打造的至美声场等亮点,吸引着大量用户的关注。7月17日,小鹏汽车在北京、上海、广州肇庆及成都举行了规模化交付仪式,正式宣告这款更懂中国的智能轿跑将伴随大家,开启更美好的智能出行生活。

小鹏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最懂中国的智能汽车,从研发制造、销售、产品、服务等方面都基于中国本土化市场不断迭代。生产制造方面,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已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成为P7的量产制造基地;网点建设方面,截至6月底,小鹏汽车全国销售网点达128家,覆盖城市63座。全国服务网点已达65家,覆盖城市52座。充电方面,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目前已经签约 200 家、覆盖城市62 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数量达到20万+,为用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此外,今年小鹏汽车还启动了服务升级计划,致力于从用车、售后、生活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贴心服务,P7启动规模化交付首月即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小鹏汽车全流程体系能力的最好展现。

除交付数据外,小鹏汽车还正式公布了目前P7用户的部分选择喜好数据,详见下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聚焦智能汽车网络安全,智车信安新一代VSOC+发布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CICV2023)上,智车信安副总裁兼CTO陈凯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监测与运营分论坛”上分享的一篇演讲——《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安全运营平台建设思路与最佳实践》引起了各大车企的重点关注,其全新的车联网安全运营理念、视角和解决方案引起了

    标签:
    智能汽车
  • 小米集团Q1营收595亿同比降18.9%;小鹏汽车Q1营收同比降45.9%

    一、今日头条爱奇艺奇遇回应高管离职、3000万元用户返现无法到账等传闻二、财经新动向小鹏汽车一季度交付18230辆,营收同比下降45.9%小米集团一季度营收595亿元,同比下滑18.9%知乎一季度经调整净亏损1.2亿元,同比收窄67.3%富途控股Q1营收25亿港元,同比增长52.3%联想集团:202

  • 2022年减碳成果显著,小鹏汽车可持续发展之路是怎么走的?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的日益严峻,汽车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和机遇。作为一家以智能电动汽车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企业,小鹏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创新技术引领绿色出行,以责任担当赢得社会信任。

    标签:
    小鹏汽车
  • CFMS2023 | 智能汽车“存储”未来,得一微主控即服务理念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3月23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23在深圳成功召开,峰会以“探讨未知•探索未来”为主题,汇聚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工业、汽车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商产业未来,寻找存储新机!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先生受邀发表《智能汽车“存储”未来》的演讲,分享得一微电子在汽车存储领域的创新理解与应用方案,并提出

    标签:
    智能汽车
  • 小鹏汽车廖清红: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狂飙突进

    当今市场变化非常快,传统企业、新势力、科技公司在战略上都有极大调整,但在智能汽车领域,他们的产品逻辑都有一个共通性,那就是从"营销为王"向"产品为王"的转变,这也由此在市场中引发新一轮风潮,从造车新势力公布的相关数据就可窥见一斑:2022年6月,小鹏汽车交付15,295辆,同比增长133%。2022

    标签:
    小鹏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