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鲁班万象选品台数据怎么样?二类电商鲁班选品平台

 2020-08-03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区别于一类电商如我们最熟悉的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这些基于平台而且需要入驻平台,以争夺平台流量为主的平台类电商,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就是指通过信息流广告来获取流量并进行转化的电商,支付方式大多数都是货到付款,人群自然也是一类网购人群以外的人群,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为什么能这么火。

对于很多抖音电商主来说,获取抖音爆款产品是其整个电商运营中很重要的。至于寻找抖音拨款产品的方法五花八门,在此,小编跟大家分享几种寻找爆款得分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运营抖音电商。

001.jpg

鲁班万象 http://www.sobaokuan.com/

据媒体上公开的数据显示,支付宝的月活数量超过了6.5亿,微信的月活数量则超过了10亿,也就是说通过淘宝等购物的人群,充其量有6.5亿,那么微信的10亿用户是什么情况呢?使用微信的很多用户,其实是没有在淘宝、京东这类的平台进行网购的习惯的,你不要不信,你可以问问你的父母,或者一些上了年龄的人,一些老头老太太,他们几乎也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并且微信玩的很顺手,可是你见过他们在淘宝买东西吗?而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针对的就是这些用户,不需要在线付款,只需要在网页上输入自己的地址、电话等,送货上门的时候见货付款,没有一点风险,还十分符合这部分人的购物习惯。所以说,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做的是十几亿人的生意,在一定程度上说,市场比淘宝等平台还要大得多!

002.jpg

在各大论坛和交流群里,有很多新手会询问跟爆品合不合适。事实上,很多新手就“折”在跟爆品上。

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的红利主要来自于爆款,然而爆款是来去如风的,周期性可能是一周,也可能是一个月,时间较短。它是在短时间内爆的,一旦市场被“喂饱”了,你抛出去的爆品就不会有人买了。价格问题。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的价格是相对不透明的,不像京东、淘宝等平台,价格可见,客户可以“货比三家”。在你对别人的价格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法确定你的价格是高了还是低了,有没有价格优势。供应链问题。当你获取到一条爆品信息时,你是否具备稳定的供应链,万一供货不足呢?这就是为什么说跟品是选品的禁忌。

我能不能跟品? 那,是不是说我们就不能跟品了?不是的。爆品我们能不能跟呢?可以的,但需要掌握些方式。

跟品的要点:

跟品六大原则:

1、不要追爆品,要进行预判

2、节点非常重要,要提前一个月准备

3、不要选择易碎品,影响签收率

4、不要选择太重的产品,物流贵

5、不要选择带售后的产品

6、不要选择规格特别多的产品,会延长客户犹豫时间

实操建议:

因为爆品具有时效性,在确定是否跟品前,你一定要确认自己手中的信息是不是即时的,是不是第一手信息。爆品现在正处于哪个时间周期?是有成为爆款的趋势,还是已经成了爆款?

如果是前者,你对当下的产品有操作经验,清楚真实的签收数据和ROI的范围,建议立即跟品,截取部分流量,或者取而代之成为爆品!

如果是后者,爆品处于热卖中,是不是就不可以跟了?此时不建议商家跟单,而是进行相关产品案例的收集,研究发掘产品的亮点,推算出下一波流量的爆发时间,前期建议进行小规模测试,如果流量变好了,立即加大投入,获取第二波利润!

从某种意义上说,跟品是二次选品。跟品不是完全靠运气加持的,也需要掌握合适的跟品时间、综合考量产品变现,跟品爆品指日可待!

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支持 货到付款像一些80后、90后、00后,可能从小经历了互联网时代的洗礼,他们对于网购这种事情是司空见惯的。可一些年龄层次上再大一些的人群,可能就不太习惯一类电商的购买模式,他们信奉着眼见为实的道理,对于网购存在着不信任的心理,而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很好地弥补上了这个缺陷。因为采用了货到付款的方式,所以买家可以在收到商品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不满意可以原路寄回,无疑提高了用户的消费体验,达到和实体店无异的感受。

用户群庞大平台的火热助力了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的成长,如今单单微信一款APP,月活数量就超过了10亿。就算严格经过层层筛选,商品的曝光量也是一个极大的数字。没有一成不变的暴利项目,只有紧紧地跟着风口,才能在行业中长久以往地发展下去。如今身处自媒体时代,无论是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直播带货,还是种草建立自己的用户群,都是不错的变现方式。

但是一类电商来得风风火火,红利过后还是留下了许多问题。平台商家痛点多,一戳一个准,比如:平台成本很高,并且竞争激烈,运营成本还不低,还出现了类似于刷单、虚假交易等恶性竞争。国家现在对一类电商的政策限制也比较大,诸如电商法政策的颁布进一步挤压了平台的生存空间。

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主要是通过信息流广告来实现转化的,国内几大主流媒体正抢占信息流营销战场,除了大家熟知热门APP以外还存在一个很大的市场,主要分为三个:落地页、公众号关注以及小程序。

落地页:落地页是经过创意入口进来之后的页面,所以首要保证入口的创意和落地页的内容偏差不要过大,否则容易导致用户有一种“被骗”的感觉。那么进入到落地页之后,创意该怎么去做?遵循一个道理:针对用户人群的转化行为,进行说服逻辑即可。

一个合格的落地页包含以下两个前提:

1、界面清晰明了,不能杂乱无章而导致阅读压力增加。

2、美工效果激发人群认同感,让用户产生“买”的欲望。

好的落地页,必须要具备一定的吸引力,用户感兴趣、需要了解的东西必须展现出来,切忌过分包装,导致内容产生堆砌。且落地页一定要给予用户一个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根据用户人群熟悉引导用户进行行动转化。

公众号关注上单纯的吸粉是没有多大的转化效益的,但如果能够在公众号设置自动弹窗添加个人号或者是推软文。

小程序广告直投,可直接复购,沉淀数据这样一来转化成为私域流量后就可以提高复购率,达到一次投放、长期受益、节省费用的效果。

其中重要的概念 私域流量。就是要建立起和客户的“硬关系”,让客户成为你的忠实买家,从而做起长期生意。

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的广告体现特点:

⑴简单直接:用户可以从广告图中直观地体现出产品的价值和功能。

⑵物超所值:产品性价比极高。

⑶极具吸引力的词语:动态词语直接体现劲爆内容,吸引用户关注,有效提升客户购买几率。

⑷增加购物可信度:货到付款,验货后再给钱给了很多人购物的安全感。

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的爆品选品规律:

⑴季节周期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选品可以说特别吃季节,比如现在正是夏季,我们来看看目前服饰鞋帽类的潜力商品。皮鞋是男士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休闲皮鞋相较于普通皮鞋更加舒适,既可以跟牛仔裤、休闲裤搭配,也可混搭正式的西装,商务和休闲场合均可穿着,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品。亚麻短袖是近几年热卖的款式。这亚麻短袖特点突出,主打休闲日常。简约又不失品格,给人成熟,有范,有气质,高品位的感觉。且拥有多种配色,满足不同年龄人群需求。防晒服贴合了季节性需求,防晒,阻隔紫外线,透气清爽,且外观简洁大方,修身显瘦。非常适合在夏季穿着外出。.

⑵实用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每天饮用一杯鲜榨蔬果汁是很多重视营养健康人士的不二选择,迷你榨汁机操作简单且便于携带,让健康“随身”。

⑶价格接受度二类电商鲁班万象选品台产品的价格灵活性很高,从99到899,产品价格可调控性高,广告主可以根据投放成本和客户接受程度去进行灵活调试,同款产品可能2个商家的价格不同。

⑷消耗品消耗品的爆品也不在少数,小编列举个年底爆品的案例。年末将至,大多家庭都会进行大扫除,油烟机作为厨房里的“重体力劳动者”更需要彻底清洁,厨房重油污清洗剂可高效、快捷的帮助清洁污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二类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