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终端云服务相关产品和服务通过欧洲隐私认证ePrivacyseal

 2020-08-0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欧洲隐私认证权威机构ePrivacy正式公布,包括Huawei Ads、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AppGallery、Petal Search在内的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和服务正式通过ePrivacy隐私保护认证,在EU(欧盟)范围内被授予ePrivacyseal证书。

ePrivacy是全球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最具权威性的认证机构之一,提供了透明的认证流程和可靠的认证标准(涵盖了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的要求),在欧洲乃至全球都有广泛的影响力。ePrivacy通过严格的技术审计,分析产品在技术层面对个人数据的处理;并结合ePrivacyseal认证标准对产品涉及的个人隐私和法律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计。

此次认证过程历时3个多月,是对Huawei Ads、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AppGallery、Petal Search业务隐私保护能力所进行的一次全面评估。通过层层严格评估,上述产品和服务最终顺利通过所有评估项,无论在技术或是法律层面都已达到ePrivacy所定义的关于隐私保护的认证标准。ePrivacyseal证书的获得,意味着华为终端云服务在隐私保护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被权威认可。

华为坚持将消费者隐私保护作为最高纲领,并同步在全球所有子公司贯彻执行。作为华为直接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关键业务,华为终端云服务严格遵守全球各地法律法规要求,采用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将隐私保护作为产品设计基石。从产品设计之初开始,每一个流程和环节,华为都不遗余力地保护消费者隐私,把“透明可控、用户受益、安全保障、合法合规”,这四个基本原则融入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安全。例如,为了让收集的敏感个人数据脱敏,华为引入了本地差分隐私技术,通过在数据中添加随机噪声,使用户的真实数据得到保护而不会被任何人获取。只有与其他大量用户数据结合,并平均掉随机添加的噪声,相关统计信息才会显现,从而保证提供给华为的数据不会关联至用户个人,符合产品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隐私保护管理体系的检验要求。

华为终端云服务在隐私安全保护方面已获得多项权威认证,早在2015年就获得ISO/IEC27001、CSA Star安全认证;2019年先后获得ISO /IEC 27018和ISO/IEC 27701隐私标准认证;今年1月份,HUAWEI ID通过欧洲EuroPriSe隐私保护认证。未来,华为终端云服务将继续秉承隐私权是消费者的基本权利这一原则,不断优化设计、研发、运营和运维服务等环节,打造更加完备的个人信息保护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