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HMS生态如何助力开发者出海

 2020-08-04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注重科技研发,这让HMS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中。华为HMS生态注重开放共赢,热情欢迎开发者加入HMS生态,助力开发者加速出海。那么华为HMS生态是怎样帮助开发者出海的呢?

1、用户量庞大,合作者众多

据了解,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现已达7亿,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160万,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8.1万款。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华为终端,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与华为合作为用户创造智慧型新应用。

华为HMS生态始终坚持开放共赢

2、坚持开放共赢

华为HMS生态始终坚持开放共赢,面向全球的开发者敞开怀抱,愿意和开发者共同构筑HMS生态。目前华为HMS生态在全球范围内高速增长,离不开全球的开发者选择接入HMS生态,与华为合作,形成开放共赢局面。

华为HMS生态助力开发者出海启动耀星·领航计划

3、启动耀星·领航计划

近日,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论坛上正式发布耀星·领航计划。华为此举意为激励国内优秀的创新伙伴与HMS共同加速实现全球化发展,支持更多中国互联网创新走向全球,不让任何一个人在数字世界中掉队。

4、为开发者提供服务与支持

华为还在全球设立六大区域中心、四大数据站点,并通过DIGIX创新工作室、开发者联盟、HDD(华为开发者日,Huawei Developer Day)等丰富的平台和活动在全球各区域提供本地化服务。

华为HMS生态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并且始终坚持开放共赢。华为HMS生态为助力开发者出海,向开发者提供平台和本地化服务,还以耀星·领航计划激励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开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者
轻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