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喜推聚合小程序新增快手端口,进一步赋能企业营销获客

 2021-05-28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快手小程序平台首次对外亮相,正式启动对外公测。作为一个超级流量平台,快手正式布局小程序开放生态,成为继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抖音小程序、 360 小程序等平台外,又一超级平台入局者。

与此同时,作为业内首个轻应用超级管理平台,喜推也在第一时间新增“快手小程序”发布端口,同步支持快手小程序与其他平台的小程序同步发布和管理,这标志着喜推聚合小程序生态进一步完善,服务能力再一次增强。

据喜推了解,快手小程序生态中分为内容类、工具类、服务类三类产品类型。首先,快手小程序作为一种连接,基于平台提供的基础能力,连接开发者与消费者。然后,快手小程序通过丰富的内容生态,延伸内容边界,批量化引入垂直内容,引入并引导用户消费专业内容,提升专业内容生产者的生产动力,让平台成为品牌/商家的营销阵地。

此外,在内容分发、短视频挂载和变现链条渠道等方面,快手小程序也均实现了精准优化。例如在信息流推荐场景下、搜索内容卡片中,用户点击内容卡片即可直接调起小程序,实现内容的高效连接。短视频挂载方面,经小程序关联设置页面后,用户观看视频时,播放 5 秒即自动切换为强样式,引导用户点击。

对于短视频挂载场景化的分发形式,快手提供生产端手动挂载、批量化挂载两种形式。当用户消费短视频,需要更多服务,可以通过左下角直接跳转小程序。

变现能力方面,快手提供广告组件、支付能力以支撑开发者变现。同时,快手小游戏也升级为小程序游戏,开拓两大连接通路:一是游戏中心、同城附近游戏等中心化场景,平台会给予所有游戏一定测试量,再根据留存量、收入等综合数据进行流量优化配置;二是快手内容场景,通过视频内容+PLC入口等方式进行小游戏的分发。

在日活3. 02 亿的快手上, 2020 年有 2000 万创作者在快手获得了收入。而据喜推了解,快手小程序平台在内测阶段日活已破百万。此次喜推平台在第一时间增加快手小程序发布和管理功能,将进一步拓展喜推平台的内容载体形式,拓展内容边界,实现更高效率的业务转化,充分体现了喜推“为企业创造价值”和“连接、融合、赋能”的产品理念。

为企业连接一切,打破企业不同应用软件的信息孤岛,构建动态的网络协同机制,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一直是喜推平台努力的重点。"在喜推负责人看来,一个好的toB产品在创造价值的同时,还不应增加企业的选择成本和使用成本,而“连接”是移动互联网的特质,蕴含着为企业赋能的巨大价值。

除了此次新添加的快手小程序,喜推平台还支持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公司的微信小程序、 360 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QQ小程序,同时还可同步生成和发布 12 大手机厂商的快应用。所有这些应用间的数据都能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运营,而且全过程无需开发,也无需懂代码。

正是这种开放、包容的产品设计理念,让喜推智能平台不断生长,逐渐建立起完整的智能产品生态,持续领跑行业。未来,喜推产品还将根据企业销售和管理需求,融合更多产品功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
轻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