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番钛客”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开赛,维择科技强势抢占前三甲

 2020-08-04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0日,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首场分组赛暨人工智能底层技术专场正式开赛。DataVisor维择科技斩获人工智能专场前三甲,顺利进入总决赛!

大赛背景

本次大赛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海淀区人民政府、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大赛聚焦金融科技技术与场景应用、“新基建”等重大需求和机遇,聚集了行业专家、金融机构、学术机构及第三方专业公司,旨在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发展,构建金融科技企业培育、孵化与提升机制,挖掘筛选潜力企业。

全流程风控实力强劲,无监督算法备受瞩目

大赛现场,DataVisor维择科技首席运营官杨居正代表企业进行演讲和专家答辩,从团队、业务、技术、客户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作为一家国际化的AI风控公司,DataVisor维择科技最终凭借强大的智能风控能力与多年来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顺利通过小组赛,取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各个环节都存在着被黑产攻击的可能性,这就对传统金融行业的风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杨居正说:“打击欺诈的过程其实是一场‘猫鼠游戏’,一方面是攻击方欺诈形式和手段的复杂多变,另一方面是防守方风控能力的不断更新迭代。”数字化的攻击需要数字化的防范,针对当前的各种欺诈行为,DataVisor维择科技提供了覆盖全流程的风控解决方案:从黑白名单,到规则引擎,从无监督机器学习,到有监督机器学习,不同阶段的技术手段匹配技术接受度不同的机构,为当下复杂的风控问题提供了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无论是常规的已知欺诈,还是变化多端的未知欺诈,都可以帮助客户提前发现、预警和拦截。

无监督机器学习(UML)技术是DataVisor维择科技的一项独门秘籍,大赛现场的各位专家评委也对此展现出极大兴趣。维择首席运营官杨居正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释了无监督机器学习的原理,即利用“好人分散,坏人扎堆”的原理,检测有组织的欺诈团伙及新型欺诈模式,能够做到早期检测,提前预警,在欺诈行为发生之前将其拦截。

中关村“番钛客”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在金融安全、金融风控、监管科技等领域发掘了一批优秀金融科技企业。今年的大赛更是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了一批国际领先的金融科技项目,可以说是为有科技创新需求的金融企业提供了一份极具权威性的金融科技服务商参考名单。

DataVisor维择科技能够在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小组赛中斩获前三甲,充分体现了政产学研用各界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深耕金融风控领域,聚焦金融科技创新,用AI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