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打造多重业务模式 百融云创赋能普惠金融

 2020-08-04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普惠金融是一个能有效地、全方位地为人民群众,尤其是贫困、低收入人口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如今,金融科技的出现与发展,使得传统金融机构的商业模式与服务方式得到了极大的创新,也已成为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工具。

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可以有效提高风险识别能力,降低资产交易成本,加强对小微企业的评级和征信,精准实现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间的供需匹配,促进小微企业的可持续融资,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性。2019年央行与银保监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也明确指出,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将进一步降低了获得金融服务的门槛,增强了民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百融云创的定位是一个信用科技服务平台,通过智能科技风控手段,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有效的把资产和资金两端连接在一起,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搭建一个产业+科技+金融场景的生态。

面向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服务由于风险高、收益相对低的“痛点”,百融云创基于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破信息壁垒,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业的风险防控和建模能力,深入到新金融业务实践的各个环节,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帮助金融机构快速辨别用户,降低不良率,解决银企双方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迄今为止,百融云创已经与数千家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并获得高度的客户好评。

此外,百融云创运用Fintech布局,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多场景的具体运用,包括区块链技术在赋能企业信用体系、供应链金融、数字金融以及新零售等。百融云创目前开发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收账款管理履约信用平台,与塑化、钢铁、快消、纺织品、物流等多个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将中心企业与产业互联网的上游供应商、下游采购方交易中的关键业务数据进行全链条管理,充分挖掘信贷潜力。

百融云创成立六年以来,一直以推进普惠金融、纾解小微企业融资之困为己任,积极用金融科技解决实体经济难题。百融云创构建的“产业+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模式,在产业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有效解决产业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