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易日盛与小米科技战略签约,共建“智慧供应链金融”新生态!

 2020-08-05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3日上午,东易日盛集团与小米科技在东易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家装行业龙头——东易日盛与科技巨头小米科技战略合作重磅落地,双方就供应链金融深度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推进家装供应链体系科技、高效、多元化发展,打破边界,成为“跨界合作”的创新标杆。

出席嘉宾

东易日盛集团:打造智慧供应链生态圈

东易日盛创建于1997年,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优势。东易日盛集团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起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形成齐发并举的战略体系和格局。

签约仪式上,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表示:家装市场规模近2万亿,大家居行业更是有6万亿级,小米与东易日盛的合作不仅是一次产业赋能,更是东易日盛加快扩大市场规模,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宏伟蓝图的支撑。

小米供应链金融:资本互通,打通供应链动脉

小米供应链金融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小米在产业链中的统一接口功能,通过融资、投资、非金融服务等一系列产品,全方位服务于产业链上每一个经济体,建立和谐、健康、良性的产业金融生态圈。

(小米金融副总裁 赵卫星)

此次合作,小米金融将利用“产业+科技+金融”的方式,为东易日盛集团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以及智能制造行业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从原材料采购到终端销售的全场景、全链条金融服务。

东易日盛&小米金融务实合作,以科技为本

未来,小米金融将为东易日盛集团的供应链企业方提供多层次金融服务,尤其在家居装修供应链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业务方面,提供差异化、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深度布局数字化,采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展开深度合作,以增强供应链金融业务线上化、自动化、高效化。

定格签约瞬间 见证合作共赢

如果说,东易日盛集团与小米科技的战略合作是家装行业有史以来最让人震撼的跨界合作,那么,如此快速、务实的落地供应链金融的合作更看出了双方的满满诚意。

东易日盛集团与小米科技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供应链金融合作,积极拓展产业+科技+金融的合作新模式,推动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以打造中国人美好生活为目的,强强联手,发挥更大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