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子服务新业态蓬勃发展,大众签章打通供应链电子化流程

 2020-08-06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国民经济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得益于国家各种政策的扶植,经济尚属平稳运行,但随着全球疫情快速蔓延,很多企业仍然面对着很大的困难,恢复仍然需要一段时间。

但从积极方面来看,数字经济在这次疫情中却有十足发展,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但解决了很多现实问题,而且从目前复工复产整体情况来看,疫情催生的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电子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

面对恶劣的环境,不少企业都在利用电子化产业发展的机遇,或转舵驶入赛道,或利用其提高运营效率。

传统线下签署中订单数据准确性、经销商身份真实性很难确保,有时货到了文件还在路上,安全和效率根本没保障。而疫情期间人员不到位、物流不给力,更是大大制约了业务流转效率,给平台及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后来,该企业通过对接大众签章云签服务器,彻底摆脱传统签约方式的束缚,直接通过一条流程就能自动邀请用户线上签署。不仅方便了平台方与入驻方的入驻协议签署,也方便了供应方与采购方之间的合同签署。

而且大众签章云签服务器可以自动套用平台的电子对账单模板生成标准文件,直接通过一条流程就实现了短信通知经销商对账、逾期提醒等操作,全程零人工干预。再加上所提供的权威CA证书,更保证了整个对账过程中,供应商、采购商身份真实可靠,杜绝不认账,减少坏账现象的出现。

以不见面、少接触为特点的各类信息通信技术及新应用迅速推广,在催生复工复产新模式的同时,加速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是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启示。

像大众签章这样的电子化产品,不但现在能够帮助企业完成全流程电子化办公,在未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加速,也将对产业优化,效率提升有着不可代替、不可忽视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合同
电子签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