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萤石提供EZIoT一站式技术服务方案 加速传统行业智能化升级

 2020-08-07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波出席了由Taas Labs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家居亚洲峰会,与汇聚现场的100多位智能家居产业链专家,企业高层及研究人员,共同探讨了传统企业该如何快速产品的智能化升级。

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截至2018年底,全球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数量高达220亿,报告预测到2030年将有多达500亿台IoT连接设备。对家电等传统企业而言,面对现有市场增速的放缓,向智能化转型,向IoT要增量,似乎成为了新的增长机会。

机遇即挑战,在这庞大的智能化浪潮中,传统企业在产品智能化的过程中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无线模块协议多、数据运营力弱、AI技术融合复杂、全球化云平台研发投入大、开发周期长、安全保障合规……为帮助企业解决这些困局,萤石给出了答案,推出了EZIoT服务平台。

据李兴波介绍,萤石EZIoT服务平台面向IoT领域的品牌商、硬件制造商、方案运营商,提供一站式产品联网智能化、用户服务运营、个性增值服务等配套解决方案,核心包括设备通讯模组、云端管理能力、移动APP、用户运营平台、产品渠道工具、IoT准用户营销工具、IoT领域客服工具、IoT硬件及用户数据隐私保护工具等。

在萤石EZIoT平台之上,合作伙伴只需关注自身设备的硬件研发,产品厂家只需关注产品本身的专业设计及生产,联网部分所需要的模组、产品的联网测试以及用户端的标准APP,包括重要的数据治理及端到端的安全保障部分,均由萤石EZIoT平台来统一提供。针对模组这一部分,萤石主要提供专业的视频模组和无线模组。

7年的业务演进及技术沉淀为萤石EZIoT平台的推出提供了充足养分。经过多年发展,萤石现已成长为集丰富类型联网及智能化硬件设计、研发生产及运营能力的企业,具备亿级视频设备接入的全球化IoT云平台能力,全球范围内部署6大数据中心,能有效承载高并发访问。

另外,萤石也有着优秀的IoT业务数据治理及运营能力,音视频技术的设备端到用户端全链路研发及优化能力,沉淀了视觉及语音等宽泛及碎片化的AI技术,萤石将利用这些能力和技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IoT,成功转型。

IoT化面临的一个巨大的挑战是安全,智能体验的背后需注重的是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萤石具备专业级安全合规保障,2019年萤石云获颁ISO/IEC 27001:2013认证,融入ISO27001框架下的全球安全标准,优化了内外部安全管理体系,具备持续提升组织安全的能力。萤石也通过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3级),具备支持客户承建重大项目的基础能力。另外,萤石也拿下了ISO/IEC29151:2017认证,该标准覆盖GDPR要求的同时也满足大多数地区的个人数据安全保护要求,萤石云信息安全标准已实现国际化。

目前,萤石EZIoT平台(eziot.com)已为全国多家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快速联网和智能化解决方案,覆盖照明、电工、小家电等多个行业。面对场景及行业复杂多变的IoT业务,萤石也希望能跟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海量垂直行业提供智居物联服务,实现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