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暑期旺季三亚民宿搜索量飙升 途家度假型海景民宿“一房难求”

 2020-08-07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国内跨省游宣告恢复开放,暑期旅游市场急速升温。作为暑期游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三亚的表现从来没让人失望过。途家民宿后台大数据显示,7月14日跨省游消息公布后,途家平台异地房源搜索量每天达到100%以上增长,8月初三亚民宿的搜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近5倍,并成功入围途家热门民宿目的地搜索排名前三。

作为国内一座具有热带滨海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三亚有蔚蓝的大海、明媚的阳光、柔软的沙滩、神秘的雨林和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吸引着国内外无数游客到来。随着暑期旅游热度上升,三亚很多高星酒店、高端民宿销售火爆,客房价格水涨船高,尤其海景民宿一房难求。

图为途家三亚海景别墅实拍

“很多都是购买了‘随心飞’和‘随心住’产品的用户,一到周末基本就过来度假了。”途家一位民宿房东表示,由于三亚疫情防控特别到位风光优美,跨省游放开后很多人把这作为了首个心愿目的地。

而除了可以体验“亲海”项目,三亚的离岛免税新政也为旅游市场添了一把火。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大家更是把出游热情和攒了半年的钱一窝蜂砸向三亚。

图为途家三亚海景别墅实拍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暑期出行高峰受疫情影响,人们出游会更加注重安全性和私密性,卫生、安全、品质和特色是影响消费者预订的首要因素。” 途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只是三亚,今年整个民宿市场预订趋势,消费者都更倾向于拥有更大活动空间,配套齐全的独栋民宿或多居室公寓,所以那些专注于风情体验、休闲吸氧、设计独特的高品质民宿正迎来大的发展空间。

据途家民宿大数据显示,暑期围绕亚龙湾、海棠湾、三亚湾、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等热门景区周边的民宿预订火爆,且客单价更高;带娃出游的家庭用户订单激增,那些交通方便、可以洗衣做饭、品质舒适的海景民宿、海景别墅很多被抢购一空,有的民宿订单甚至已经排到了10月底。

对此,途家相关负责人支招想要出行三亚的用户:合理规划时间,可以错峰选择大东海、椰梦长廊、后海村等周边的海景民宿,多开展如海边漫步、疗养休闲一类更安全的体验活动;对于已经购买了途家“周末随心住”产品的用户,大家也可以使用优惠券组合下单,多人、多天入住多居室的海景民宿会更划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