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饰百强第一名金螳螂的信息化办公秘籍

 2020-08-07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信息化转型成为了各行业谈论的热点话题。而作为传统的装饰行业,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建设为企业注入新活力,也成为了很多装饰企业信息化转型的新方向。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金螳螂拥有海内外控股子公司100余家,员工20000多人,并连续17年被中装协评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同时也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ENR中国承包商80强,连续三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地区上市公司50强。金螳螂深耕于装饰产业,业务已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相继打造了如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等工程,并成为四季、希尔顿、万达、万豪、香格里拉等一系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设计施工服务商。

近年来,金螳螂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一方面重点培育科技文化板块,成立高新技术企业打造智慧城市;而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探索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搭建企业协同办公平台。作为传统的装饰行业,金螳螂坚信只有依靠信息技术进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才能实现装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早在2013年,金螳螂就和Coremail论客携手探讨企业邮件系统的平台建设。由于企业全国业务广泛,各地分支机构多样,业务和机密文件的安全往来十分重要,因此一套安全、便捷的邮件系统成为了金螳螂的迫切需求。

Coremail论客在了解了金螳螂的具体需求之后,根据其集团多样化布局,业务资料繁重等现实情况,为其构建了一套属于金螳螂的安全、易用的电子邮件系统,为金螳螂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在邮件系统的应用方面,Coremail论客提供了组织与个人通讯录、企业网盘、邮件召回、邮件待办等特色功能,让金螳螂员工在使用邮件办公时候能更加简单方便,减少繁重的工作过程。

在满足金螳螂邮件收发需求的情况下,安全方面Coremail论客为金螳螂提供了全面的、一体化的全密码保护策略,从存储、登录、传输、管理、防御等多方面保护邮件系统信息数据的安全。

在业务方面,由于金螳螂有大量的业务文档需要进行保存归档,常规的系统容量不足以满足金螳螂的业务需求。Coremail论客通过建立归档系统帮助金螳螂自动实时归档邮件,有效地保障了归档数据的完整性和实时性,进一步提升了金螳螂信息运营生产力。同时邮件检索、邮件还原功能,让企业员工查询恢复邮件更方便;独有的三权分立权限,严谨的邮件分级查阅权限让邮件审计更安全。

今年是Coremail论客和金螳螂携手走过的第七年,未来,Coremail论客也会继续在邮件行业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积极创新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邮件系统,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助力金螳螂完成"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的企业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装饰网
瑞丽装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