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焕新归来!二环内最大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8月8日正式启幕

 2020-08-0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5日晚,一场绚丽的灯光秀在北京市中心崇文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点亮。闪耀的灯光,让深邃的夜空充满科技感,每一次灯光变换,都引发人们驻足惊叹!灯光秀的最后,“8月8日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国瑞购物中心 重燃烟火、焕新归来”口号亮出,背后的开业故事为我们真实诠释了什么是“笃定热爱”!

总有些美好,只为与你相遇!这部感人的微电影由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的工作人员参与拍摄,真实展现了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的开业历程,疫情来袭,生活被按下暂停键,原本的7月之约,遗憾延期。但,改变,是为了更好的体验!焕新,是为了蓄力出发!8月8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即将焕新归来,盛大开业!

北京二环内最大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

打造科技新地标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8号国瑞城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区崇文商业区的核心地段,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685平米的店面空间,堪称北京二环内最大面积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

门店设计上,将高度对称、工整的美学设计融入其中,保持了科技零售店的高级观感。

门店外立面超白钢化落地玻璃设计时尚大气,简洁的玻璃幕墙给店内带来一流的采光,营造出一个开阔、明亮的体验空间。超酷的外观让大家对这一科技新地标充满了好奇,进店体验客流不断,人气爆棚!

全场景智慧体验 更多黑科技等你解锁

相比传统体验店、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在空间布局、产品交互体验、人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手机、笔记本电脑、无线耳机、智能家居等华为全系列产品,均以场景化的方式陈列开来,消费者随处可以感受到产品互联、互通带来的便捷和惊喜。

华为Mate Xs、华为P40 Pro+等华为最新款、最黑科技的明星产品,在这里应有尽有,任你体验、现货购买!

如果顾客对产品十分感兴趣,还可以参加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的华为学堂互动式体验课程。华为学堂分为八大主题,包含运动健康、音乐、艺术绘画等多种产品体验课程,课堂现场为顾客发放学堂样机,手把手带你体验智能科技,顾客可以在这里掌握更多玩机技巧,结识更多的“花粉”。

超多开业活动 惊喜再Plus!

2020年8月8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即将盛大开业,重燃烟火,惊喜来袭!

《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辉子,倾情献艺,现场感受劲爆说唱力量,实力说唱,等你Battle;童心未泯,快乐加倍,儿时热爱的游戏机,惊喜再现,小王子与玫瑰的的故事,再度上演;华为学堂,棋逢对手,现场传授围棋技巧;华为全系产品,极致体验,超值购物优惠,邀您畅享!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切身感受到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带给大家的惊喜,8月8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