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支付接入常州公交 818期间推出最低1分钱乘车

 2020-08-07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18期间,苏宁支付除了推出"抢万百支付券"、"赢4999元免单",联手20余家银行推出分期免息和满减活动外,在智慧出行领域继续发力。继接入苏州、无锡、徐州、南京、常州地铁、上海地铁以及连云港公交、泰州公交后,苏宁支付又接入常州公交,使用苏宁金融APP常州公交乘车码可享最低1分钱乘车,智慧出行版图进一步拓宽。

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内常州公交乘车码刷码乘车,不分新老用户,满2元减1.99元,最低可享1分钱乘车,同一用户每月可享受5次优惠。

活动期间,新用户首次下载登录苏宁金融APP,搜索"常州公交"即可领取5张1.99元公交乘车券,乘常州公交时抵扣使用。

用户还可通过苏宁金融APP-常州公交乘车码-分享领券参与分享礼包活动,分享给好友后,新老用户每天可领最高5张1.99元公交券。

除了乘车码服务,随着手机NFC交通卡功能的普及,刷手机乘车也成为很多人绿色出行的新选择。近期苏宁金融还携手华为手机,在苏宁金融APP内上线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通NFC交通卡功能,0元即可开卡,持卡可畅行全国280+互联互通城市。

未来,苏宁支付还将继续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更多优惠活动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