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智动力助力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校企合作谱写IT教育未来

 2020-08-08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中,每每提及IT培训机构,总有人会不自觉联想到计算机专业院校,类似“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有必要参加培训吗?”这样的话题讨论也是屡见不鲜。如此看来,IT培训机构与专业院校之间似乎有着一道天然阻隔,二者非我即他,只可选其一。

事实真的如此吗?恐怕并不是,在汇智妹看来IT培训机构和专业院校间不仅不存在隔阂,反而关系友好,甚至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针对这一点,汇智动力学院本身就是一个最佳范本,平台业务除专业技能培训之外,更有诸多高光亮点值得大家一一细品:

项目实训再加码助力高校生平稳过度职场

2019年伊始,汇智动力便陆续与贵州民族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展开积极合作,为在校生特别开展了项目实训课程,旨在能够帮助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尽快转变为企业所需的能力。

在校生和职场人,这两个身份可谓是天差地别。每年都会有一大批毕业生进入职场,也就伴随着一大批意气风发的年轻人陷入茫然失措的尴尬境地。如何快速完成学生到职场人之间的身份转换,这个问题存在已久,汇智动力给出了答案。

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汇智动力深刻洞察着IT行业的蓬勃发展逻辑,期间逐渐扩大的人才需求,仅靠高校或培训机构任何一方的力量都无法支撑。这也正是汇智动力会坚持于高校合作,开展项目实训课程的原因所在。

精品教材成套出版理论实践结合方显专业本色

汇智动力平台所属的高教产品研发中心更是一贯致力于高校IT职业教育教材的研发,其中几乎汇聚了所有汇智人的智慧和经验;不到六年的时间,汇智动力学院已先后出版了《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教程》、《Web项目测试实战》、《软件测试技术基础教程-理论、方法、面试》、《软件测试项目实战之功能测试篇》、《软件测试基础教程-理论、方法与工具(微课版)》、《软件测试技术实战教程-敏捷、Selenium与Jmeter(微课版)》、《软件测试技术实战教程-ALM、UFT与LoadRunner(微课版)》等教材,为合作高校持续输送来自商业实战中的经典案例和对应解决方案,深受高校师生欢迎。

其中,《软件测试技术(微课版)》系列教材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课程配套教材!这套教材从企业实用角度出发,通过多个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软件测试的理论、方法和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一经出版立刻受到了多家高校的青睐,采购订单也纷沓而至。

除此之外,汇智动力学院还被列为“国家高校精品资源库建设单位”,得以承接国家精品资源库移动应用自动化测试部分资源建设;目前该项目仍在进行中,已提交完成了70%的精品资源,并通过审查,相信不久之后必将为汇智动力学院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起拭目以待。

大赛奖项彰显平台实力校企合作成就更多师生

2020年3月12日,汇智动力学院的刘德宝老师,作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特聘副教授参与的项目:“基于工程教育理念的软件测试人才‘双向并进’培养路径探索与实践”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于刘德宝老师,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了,学员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宝哥”。作为具有17年软件开发、测试、项目管理经验以及软件测试教育经验的IT精英,在学院中自然是大神级别的存在。与此同时,宝哥也是汇智动力学院的创始人,六年来,学院在宝哥的带领下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平台服务也持续进行着优化和升级。

此次再次斩获教育教学成果大奖,也是汇智动力与高校间相伴成长、互相成就的最佳见证。

助力高校师资培训关注提高IT教育质量

不光如此,汇智动力在与高校合作方面更是提供着包括项目实训、师资培训在内的多项专业服务。

还记得去年这会儿,宝哥正在广州为中职院校教师们进行“中职骨干教师Python测试开发实战技能培训(国培)”。作为国培教师的他,曾在省培项目中阐述汇智动力与高校服务的意义所在。

自2014年成立以来,汇智动力一直持续关注着高校IT教育发展,以实力助力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2019年,汇智动力与国内多家高校紧密合作,我们携手同行,硕果累累;2020年,汇智动力还将与国内更多高校达成进一步合作,为IT行业输送更多人才。

IT培训,是我们的专业所长,高校服务,我们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汇聚智慧,动力无限。”汇智动力学院欢迎每一位不甘平凡的逐梦人,让我们一起在这里起飞、翱翔天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