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 坚决为中国提供Windows服务

 2020-08-10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有网友发现,微软更新了Microsoft服务协议,根据该协议,如果美国政府对微软下达禁令,微软可能无法继续支持Windows服务,并且不承担因此引发的任何后果。

但据调查发现,尽管在微软服务协议中的责任限制选项中,确实有“对于因超出微软合理控制范围的情况(例如,战争或恐怖主义行为、意外事故或遵守任何适用法律或政府命令等)而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其义务,微软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

因为这一服务协议的内容,被网友们认为是微软有可能“断供中国Windows服务”。不过有媒体发现,该条款已于2019年7月就已发布,并于2019年8月30日实施生效,因此并非于近期紧急修改,也不是传闻中的“断供中国”。

对此,微软公司10日回应,“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